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9年全球光传输设备市场稳健增长6%

摘要:Dell'Oro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光传输设备在WDM系统需求的驱动下增长了6%。中兴通讯和Ciena市场份额分别实现两个百分点和一个百分点的上升。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报告,2019年全球光传输设备在WDM系统需求的驱动下增长了6%。中兴通讯和Ciena这两家设备制造商的光学收入增长最多,带动其市场份额的扩张。

  Dell'Oro集团副总裁Jimmy Yu表示:“2019年光网络设备市场大放异彩。考虑到光传输市场在过去七年中的收入增长率均未超过4%,6%的增长确实是一个惊喜。所有区域市场对WDM系统的需求持续强劲,其中收入贡献最大的两个地区是: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以及亚太地区。”

  报告还发现,中兴通讯的市场份额在2019年增长了两个百分点,这归功于2018年遭遇美国禁令之后的强劲回升。除了在北美地区不再具有可观的收入之外,中兴通讯在其他区域市场的份额都有所提升。

  Ciena的市场份额在2019年增长了一个百分点,这主要是其分布式转发器单元或可堆叠系统销售的成功,驱动其在数据中心互连市场的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05/2020030500434545357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传输设备
文章标题:2019年全球光传输设备市场稳健增长6%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