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康宁宣布退出OFC 2020 推迟商用低损光纤发明50周年纪念

摘要:康宁公司宣布因COVID- 19冠状病毒传播,决定不参加3月10-1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行的美国光纤通讯博览会及研讨会(OFC 2020)。

  ICCSZ讯(编译:Aiur) 美国时间3月2日,康宁公司宣布因COVID- 19冠状病毒传播,决定不参加3月10-1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行的美国光纤通讯博览会及研讨会(OFC 2020)。

  康宁公司光纤光缆副总裁兼总经理Bernhard Deutsch表示:“客户、员工及其家属的安全健康对我们至关重要。我们感谢OFC主办方为会议和参展观众的安全所采取的举措。但是,鉴于该病毒在世界各地的持续传播,我们认为退出今年的OFC活动是最好的做法。在与我们的医疗安全团队密切协商后,我们才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重视与OSA的长期合作关系,并期待在未来继续长期参加OFC会议。”

  按照原计划,康宁公司将很快在OFC上展示其小型化、高密度的光纤光缆创新技术。原定计划中还包括庆祝三位康宁科学家发明第一根可商用低损耗光纤50周年的细节。

  不过,康宁将保留与OFC会议活动相关奖励和赠款的赞助,包括John Tyndall奖、康宁女性光通信旅行助学金和康宁杰出学生论文竞赛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04/2020030409400085033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宁
文章标题:康宁宣布退出OFC 2020 推迟商用低损光纤发明50周年纪念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