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3月18日|线上研讨会 从抖动分析到相噪分析——实时示波器的新战场

摘要:欢迎注册并参加本次网络研讨会,见证基于实时示波器的抖动和相噪分析功能,如何实现从时域分析到频域分析的华丽转身!

ICCSZ  数字实时示波器作为传统数字信号测试的最通用的仪表工具,抖动分析和测试一直是20年来的重点应用领域之一。2020年3月18日是德科技线上研讨会直播为您带来《从抖动分析到相噪分析——实时示波器的新战场》,欢迎注册并参加本次网络研讨会,见证基于实时示波器的抖动和相噪分析功能,实现从时域分析到频域分析的华丽转身!

      近几年在大数据和云计算及5G部署的驱动下,数字接口带宽在持续推高到几十Gbps级别,信号的抖动裕量大幅降低到百fs(飞秒)级别,囿于实时示波器的固有抖动及本底噪声等指标,采用传统的时域抖动分析和测试已经显得捉襟见肘,频域的角度渐渐成为业界前沿讨论的方向。然而对于数字信号测试基于传统的频域设备如频谱分析仪或相噪分析仪则存在许多局限且需要额外的设备投资,如何协助数字领域的专业人士利用现有的数字实时示波器进行高精度的抖动分析和相噪测试?

      欢迎注册并参加本次网络研讨会,见证Keysight基于实时示波器的抖动和相噪分析功能D9010JITA/D9020JITA将如何针对上述挑战交出让业界满意的答卷,实现从时域分析到频域分析的华丽转身!

 

·会议日期: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演讲嘉宾:马卓凡

·答疑嘉宾:黄腾


会议日程

时间

主题

15:00-16:00

线上直播

16:00-16:40

问卷抽奖与问答环节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报名注册直播

参会并完成问卷,有机会可享惊喜,不容错过!

现场抽奖,赢取精美礼品。

奖品介绍↓

关于是德科技

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自 1939 年惠普公司成立,到 2014 年 11 月 1 日是德科技作为一家新电子测试测量公司独立运营,我们继续秉承不变的企业家精神和激情开启新航程,鼓舞全球创新者,帮助他们实现超乎想象的目标。我们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在 5G、汽车、物联网、网络安全等领域不断创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