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imension:受疫情影响,取消参展OFC 2020

摘要:2月24日,光通信检测解决方案供应商Dimension决定,受COVID-19冠状病毒持续传播的影响,将取消参加原定于3月8日至12日在美国圣迭戈举行的OFC2020展览。Dimension遵守政府相关抗疫政策和要求,制定了严密科学的应对措施,在保障公司员工人身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将充分利用公司官网在内的多种线上渠道展示公司最新解决方案、新产品和相关市场活动,确保给全球客户提供正常的供货、咨询和技术支持等。

      ICCSZ讯 2020年2月24日,光通信检测解决方案供应商Dimensionwww.dimension-tech.com)决定,受COVID-19冠状病毒持续传播的影响,将取消参加原定于3月8日至12日在美国圣迭戈举行的OFC2020展览。

      OFC 作为光通信领域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Dimension每年都会积极参展。本次为参展OFC2020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期待在OFC展会上展示公司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但一场突如其来的COVID-19冠状病毒疫情阻碍了整个活动的进行。Dimension遵循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标准建议,以保护公司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安全与健康为第一考虑,决定取消参展OFC2020。

      Dimension遵守政府相关抗疫政策和要求,制定了严密科学的应对措施,在保障公司员工人身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将充分利用公司官网在内的多种线上渠道展示公司最新解决方案、新产品和相关市场活动,确保给全球客户提供正常的供货、咨询和技术支持等。Dimension一直和全球客户、合作伙伴一起,齐心协力,科学抗疫,共克时艰。相信,此战必胜,长江南北,定会春暖花开!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公司官网:www.dimension-tech.com 或咨询 marketing@dimension-tech.com  。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26/2020022608045098563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imension OFC
文章标题:Dimension:受疫情影响,取消参展OFC 202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