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ena退出OFC和Capacity Middle East 2020

摘要:由于担心COVD-19冠状病毒的持续传播,Ciena周四宣布公司决定取消接下来30天内计划参加的所有行业活动,其中包括OFC2020和Capacity Middle East 2020。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马里兰州汉诺威,2020年2月25日--Ciena公司(纽交所:CIEN)今天宣布,由于担心COVID-19冠状病毒的持续传播,公司决定取消参展和参加即将于3月2日至5日在迪拜举行的Capacity Middle East 2020活动,以及即将于2020年3月9日至11日在圣地亚哥举行的OFC2020活动。

  Cie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mith表示:“为了保护我们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我们已决定取消公司在接下来的30天内计划参加的所有行业活动。尽管我们对无法按计划继续进行这些活动而感到失望,因为它们是行业的重要基准,但我们认为,在这种情况下,这是正确的决定,我们期待参加未来的活动。”

  根据惯例,Ciena会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以确保其员工和企业免受疫情影响。针对新型冠状病毒,Ciena采取了预防措施来保护其员工,并遵守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标准建议,减少风险和暴露。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26/2020022600195991504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ena OFC
文章标题:Ciena退出OFC和Capacity Middle East 202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