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众达1月营收年增1.4% 看好5G需求驱动全年业绩

摘要:受工作天数影响,光收发模块厂众达1月合并营收2.04亿元,月减18.45%,年增1.37%。众达预计第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程度较大,对全年仍持乐观审慎看法,看好数据中心和5G需求。

  ICCSZ讯(编辑:Nina)周一,光收发模块厂台湾众达公布1月合并营收2.04亿元(新台币,下同),受工作天数减少影响,月减18.45%,年增1.37%。展望未来,众达表示,虽然近期受肺炎疫情影响,但仍看好全球大规模数据中心、5G通信基础设施需求成长,公司营运估计可逐季成长。

  众达表示,预计第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程度较大,但公司主要零组件为海外进口,因此不会产生供应断链问题,主要影响将视员工复工后再行评估。

  众达进一步指出,全球大规模数据中心、5G通信基础设施等,将带动新一波成长动能,除32G光收发模块产品稳定放量出货,100G单通道、400G光收发模块产品需求也稳定增长,今年营运可望逐季成长。

  2019年,在数据中心需求驱动下,众达全年实现营收25.33亿元,相比2018年的19.31亿元,年增幅达到31.2%。展望2020年,众达表示,仍持乐观审慎看法,因带宽需求快速成长趋势不变,加上5G刚性需求将提升超高速光收发模块市场渗透率,公司将加速马来西亚厂新厂生产线建设与人员训练,以因应客户需求。

内容来自:钜亨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3/2020021302133520215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众达
文章标题:众达1月营收年增1.4% 看好5G需求驱动全年业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