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TRAN推出其934 SD-WAN边缘平台

摘要:下一代开放式网络和用户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dtran(NASDAQ:ADTN)在ITEXPO上宣布推出其Adtran 934 SD-WAN边缘平台。 Adtran使托管服务提供商能够从专有硬件和应用程序过渡到更加敏捷,更高性能和更低成本的开放式虚拟化方法。

ICCSZ讯(编译:Vicki)下一代开放式网络和用户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dtranNASDAQADTN)在ITEXPO上宣布推出其Adtran 934 SD-WAN边缘平台。 Adtran使托管服务提供商能够从专有硬件和应用程序过渡到更加敏捷,更高性能和更低成本的开放式虚拟化方法。

Adtran基于云的SD-WAN解决方案与本地Adtran 934边缘平台结合使用。与第一代基于CPE的解决方案不同,Adtran利用智能云软件和专用骨干网来控制与业务关键型SaaS应用程序之间的流量。这种独特的基于云的联网方法为中小型企业(SMB)和分布式企业带来了简单性和灵活性。 934解决方案基于Intelx86架构,该架构采用一种开放的虚拟化方法,可以轻松扩展应用程序和网络功能,而与开发厂商无关。 Adtran的独特方法使托管服务提供商可以与现有安全解决方案透明集成,并无缝适应网络或应用程序使用情况的任何变化,从而使向SD-WAN的过渡更加轻松,快捷且经济实惠。

Doyle Research首席分析师Lee Doyle表示:“SD-WAN市场继续快速增长,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我们看到许多托管服务提供商将此类服务添加到他们的产品组合中。关键是,他们能够轻松,快速地添加和提供新服务,以保持竞争力并优化客户体验。基于英特尔x86架构的平台将支持多供应商环境,从而使添加任何虚拟化功能变得更加容易,这将为服务捆绑增添价值。

与许多基于边缘或下一代基于防火墙的SD-WAN解决方案不同,Adtran改进的SD-WAN云方法支持主动-主动WAN链接,入站QoS,单个IP故障转移以及用于控制基于云内容的云网关组件。该解决方案采用了遍及美国大陆的多个网关,这些网关具有冗余连接,上游提要,并且每个位置都提供了多个入口点以最大化性能并提供故障转移保护。

Adtran致力于开发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以应有的方式构建和管理网络。对于SD-WAN而言,这意味着该解决方案不会破坏其他关键业务系统,更重要的是,该解决方案可以自动适应客户不断变化的云应用程序和业务需求。ADTRAN产品解决方案软件总监Chris Thompson表示:“ 934解决方案为我们的SD-WAN产品组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在有价值的应用程序和功能上分层,为企业网络带来更多价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3/2020021301263069239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TRAN SD-WAN
文章标题:ADTRAN推出其934 SD-WAN边缘平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