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荷兰固定宽带普及率将在2024年达48%

摘要:荷兰电信运营商国家情报报告的调查结果显示,到2024年,荷兰固定宽带在人口中的渗透率很可能达到48%。

  ICCSZ讯(编译:Aiur) 据GolbalData报告,荷兰正在以自己的方式推进实现欧洲数字议程设定的发展目标。荷兰电信运营商国家情报报告的调查结果显示,到2024年,荷兰固定宽带在人口中的渗透率很可能达到48%。


  2018年7月,荷兰通过连接国家计划更新其国家宽带战略,目标是到2023年将100Mb/s固定宽带覆盖该国所有人口,同时为人口的“绝大多数”提供1Gb/s固定宽带接入。

  根据报告,2018年家庭固定宽带覆盖已经达到100%,而100Mb/s及更高速的家庭固定宽带覆盖率也到97%。为了完成千兆社会的战略目标,该国正在大力推进光纤部署。

  2019年,网络运营商KPN连接了120,000户家庭,该电信公司计划加快光纤的部署,在2021年底达到新增100万个光纤到户(FTTH)的发展目标。KPN还即将完成光纤到柜(FTTC)部署。同时,荷兰T-Mobile已与投资公司Primevest Capital Partners合作,今年向100,000户家庭提供千兆光纤宽带,尤其是缺少光纤连接的区域。

  GlobalData电信市场数据和情报分析师Sergej Gavrilov评论说:“与西欧其他国家相比,荷兰没有国家宽带发展基金。在私人投资不足的情况下,地方和地区当局负责为项目提供资金。另一方面,中央政府正在通过知识共享和最佳实践(例如,通过宽带专门知识平台网站)促进基础设施建设。根据荷兰的固定宽带策略和电信公司的网络扩展,到2024年,固定宽带线路预计将达到860万条,截至预测期末,FTTH / B线路将突破230万大关。”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2/2020021209404607632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TTH
文章标题:荷兰固定宽带普及率将在2024年达48%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