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首次进入十大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

摘要:在著名的《品牌金融全球500 2020》报告中,华为首次被评为十大最有价值品牌之一。报告估计,华为的品牌价值现在已经超过650亿美元,同比增长4.5%。

  ICCSZ讯  在著名的《品牌金融全球500 2020》报告中,华为首次被评为十大最有价值品牌之一。报告估计,华为的品牌价值现在已经超过650亿美元,同比增长4.5%。

  根据Brand Finance的说法,从2019年开始向5G连接的全球过渡看到了技术公司之间的激烈竞争。在这种环境下,华为成功地进入了西方供应商传统上覆盖的市场,尽管在美国引起了一些争议,但公司取得了明显的进展。总体而言,报告指出,全球消费者继续高度重视科技行业。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Counterpoint Research和Canalys的报告,华为在2019年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获得品牌金融的认可。其智能手机业务在2019年全年全球发货了2.4亿部手机。除了提供计算和设备技术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外,华为还是全球领先的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该公司是400多个标准组织,行业联盟和开源社区的活跃成员,去年在2019年欧盟工业研发投资排行榜上排名第五,是全球最大的研究与开发投资者之一。

  专注于创新使华为能够在2019年将其解决方案组合扩展到企业和消费者领域。新的AI功能和芯片组在5G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作为电信运营商,政府和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华为将其中许多功能带到了中东。在全球范围内,超过700个城市和228家《财富》全球500强公司选择了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

内容来自:飞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2/2020021205141664104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文章标题:华为首次进入十大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