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复工与防疫并重,旭创科技多举措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

摘要:过去一年,旭创科技在充满挑战的经济大环境中,全力以赴专注于研发与生产,保持了良好的经营态势。2020年初,面对疫情的突然来袭,旭创科技员工秉承“创新 速度 严谨 团队”的企业精神,齐心协力恢复生产运营、保障订单交付,以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旭创的期望。

     过去一年,旭创科技在充满挑战的经济大环境中,全力以赴专注于研发与生产,保持了良好的经营态势。2020年初,面对疫情的突然来袭,旭创科技员工秉承“创新  速度  严谨  团队”的企业精神,齐心协力恢复生产运营、保障订单交付,以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旭创的期望。

     根据市、区企业复工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经相关部门审核,苏州旭创科技及旗下铜陵旭创已于2月10日正式复工。为保障安全经营、有序复工,旭创科技开展了多方面举措,力求生产与防疫并重。

     通观全局 全面管理

     自疫情爆发以来,旭创科技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应急指挥组,带领旭创全员打响疫情防卫战。防控指挥组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及政府措施,同时结合公司生产经营的特点,制定了详细的防疫及复工专案,对厂区管理、人员管理、会议管理、用餐管理、班车管理、宣传管理等方面做出精细化规定。此外,防控指挥组还专门面向企业员工编制了《新冠肺炎预防和控制指南》,切切实实做到以人为本、事无巨细,给予大家信心共同抗“疫”。

     厂区严控  保障生产

     复工前,旭创科技针对员工进行了健康及所在地等多项调研排查,确定可复工人员。复工当日起,于公司入口设置测量点、登记台,员工须佩戴口罩、排队测量体温。出于高端精密制造的特殊性,不同岗位的员工对应穿戴不同的防护设备,保证不影响生产。


     此外,厂区内通过关闭扩散门、实行分时段就餐、采取餐位隔离、减少吸烟区集中人数、部分岗位云办公等方式来降低人员流动,最大程度保障厂区安全稳定。

     健康监测  优化办公

     为确保安全经营生产,旭创科技为每位员工建立健康台账,利用“一人一表”和每日上报机制精准把握员工身体情况,发现异常第一时间报告及隔离。复工后,公司优化了公办方式,办公区域保持人员间隔,减少集中开会,控制会议时间,避免人员集聚活动。

     后勤保卫  无微不至

     为提供安全、卫生的办公环境,公司在办公场所统一配备口罩、消毒剂、消毒洗手液等疫情防控用品,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箱,并且每日两次进行办公区、生产区消毒。复工前夕,生产安全部即利用一天时间对所有空调、新风过滤网进行了清洗、消毒作业。

     及时宣传  保持互动

     自抗“疫”开启,旭创员工们几乎可以从公司渠道获得全部信息。防控指挥组利用企业微信、邮箱、OA等渠道持续传递防控知识,并在第一时间进行政策宣导及员工信息收集,确保员工们及时了解情况,对出行及自我隔离做出判断,理智、安全地重回岗位,提高“战斗力”。


正是有了以上多项举措,2020年复工第一天,没有恐慌,没有迟疑,

取而代之的是旭创人齐心协力、共同迎战!

适逢大难才能更加懂得珍惜,也更要在有为之年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旭创科技和全体员工必将坚持复工与防疫并重,踏实前行,迎接春暖花开!

我们始终坚信未来可期,

一切美好值得等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1/2020021112205776505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旭创
文章标题:复工与防疫并重,旭创科技多举措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