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TT DoCoMo宣布取消MWC 2020的展览

摘要:由于担心冠状病毒的传播,全球最大的服务提供商之一的日本NTT DoCoMo已成为第一家退出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览的主要运营服务提供商。

ICCSZ讯(编译:Vicki)由于担心冠状病毒的传播,全球最大的服务提供商之一的日本NTT DoCoMo已成为第一家退出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览的主要运营服务提供商。

在其发布的简短声明中,运营商表示已做出确保员工和其他与会者安全的决定。该公司表示:“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正在扩大,公司原计划于2020224日(星期一)至227日(星期四)参展。考虑到参观者,合作伙伴公司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公司决定取消展览。

DoCoMo是第一个宣布退出的大型运营商,但是它的声明没有明确表示是否有员工将会参加展会。这家日本公司加入了出于同样原因退出MWC的参展商,这其中包括日本电子巨头索尼,瑞典的爱立信和韩国的LG

1:在MWC 2020上取消或缩减规模的公司

公司名称

状态

其他

Amazon Web Services

Withdrawal reported

据《移动网络》报道,由于病毒问题,它将不会参加或参加今年的展会

Ericsson

Withdrawal confirmed

该活动最大的参展商之一也是最早退出的企业之一,称无法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健康与安全

LG

Withdrawal confirmed

韩国消费电子公司是上周退出的第一家大供应商

NTT DoCoMo

Exhibition withdrawal confirmed

该日本运营商宣布已取消其展览,但未表示是否意味着没有员工将参加该活动

Nvidia

Withdrawal confirmed

该芯片制造商在周末宣布退出,称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安全是其首要考虑因素

Sony

Withdrawal confirmed

这家日本电子巨头表示,取消展览和参展是出于安全考虑

Vaivi Solution

Withdrawal confirmed

在展会上,Viavi是一家较小的供应商,它原先计划派出50名员工,直到确定风险太大,选择了退出

ZTE

Reduced presence

该公司取消了在展会上的发布会,并对从中国大陆前往展会的员工施加了一些限制

 

组织该活动的GSM协会坚持认为,尽管人们越来越担心这种疾病的风险,但今年的展会仍将继续进行。该疾病起源于中国,迄今已夺走900多人的生命,并感染了约40,000人。

为了解决这一担忧,GSMA现在对参加者施加了严格的限制,这意味着在MWC之前的两周内没有在中国逗留的人将被允许参加今年的展会。

GSMA称,MWC去年吸引了约109,000人参会,其中包括5,0006,000名中国人。 在2009年至2017年间大幅增长之后,过去三年中的数据相对稳定,但随着一些公司退出,今年的参会人数将有所下降。

据了解,许多其他服务提供商正在审查他们对今年活动的参与。法国的Orange在发给《雷丁读报》的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我们当然正在密切监视局势,但Orange仍在参加MWC。不用说,我们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重中之重。

在撰写本文时,德国的Deutsche Telekom尚未回答有关其参加今年活动的问题,而英国的沃达丰则表示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与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的细节联系。读。土耳其最大的运营商Turkcell表示,它仍计划参加。

进一步撤出将对数百个MWC参展商的商业计划以及活动的组织者造成巨大冲击,该组织的年收入大笔来自巴塞罗那活动。他们同样会伤害巴塞罗那的当地经济,巴塞罗那的酒店经营者,饭店老板和出租车司机都依赖于展会每年带来的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1/202002110111560553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TT MWC
文章标题:NTT DoCoMo宣布取消MWC 2020的展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