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海能达预计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0.67%–21.64%:或因诉讼结果出现不确定性

摘要:海能达预计2019年度业绩同向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0.67%–21.64%,盈利48,000 万元-58,000 万元,上年同期实现盈利47,680.56 万元。

  ICCSZ讯  (编辑:Nicole)近日,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能达或公司)发布2019 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 年1月1日-2019 年12 月31 日业绩同向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0.67%–21.64%,盈利48,000 万元-58,000 万元,上年同期实现盈利47,680.56 万元。

  海能达对2019年度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9 年,公司按照年初既定经营计划,凝心聚力,锐意创新,连续七年收入规模保持稳定增长。

  报告期内,在宏观形势承压的背景下,公司海外业务实现良好拓展,国际竞争力和业务布局进一步夯实;报告期内,公司推进业务从专网通信向专用通信及解决方案转型,基于智能、宽带、融合平台的新业务实现规模销售;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推进精细化运营,控费提效取得成效,经营性现金流显著改善。

  同时,海能达在该2019年度业绩预告的公告中作出相关说如下:

  公司与 MOTOROLA SOLUTIONS INC.的商业秘密及版权侵权诉讼案件已于当地时间 2019 年 11 月 6 日(北京时间 11 月 7 日 0 时)在美国伊利诺伊州法院开庭,目前尚处于庭审阶段,暂时无法预估本案对公司的影响,上述业绩预告尚未考虑判决结果对最终业绩的影响。如果在公司 2019 年度报告正式披露前宣布判决结果,公司将根据会计准则进行计提,有可能会对当年非经常性损益和净利润构成影响,不排除出现净利润下滑或亏损等可能性,届时公司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则进行及时披露。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公司拟于 2020 年 4 月 8 日披露 2019 年度报告,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 2019 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