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无限光2019年终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春联欢晚会圆满举办

摘要:携手并进,共赢未来!2020年1月18日,无限光通讯(深圳)有限公司2019年终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春联欢晚会隆重举办!晚会现场,无限光公司高层领导、全体员工和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展望美好的2020年!

  ICCSZ讯 (编辑:Nicole)携手并进,共赢未来!2020年1月18日,无限光通讯(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无限光通讯)2019年终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春联欢晚会隆重举办!晚会现场,无限光公司高层领导、全体员工和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展望美好的2020年!

  晚会开场,无限光董事长王董向嘉宾和全体员工带来新春致辞:2019,经过公司全体员工努力拼搏,无限光通讯取得优秀的业绩增长,创下历史新高,隔离器月出货获得新突破!市场销售方面,无限光通讯与新老客户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生产方面以一流的质量管理和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评价与认可!供应链管理也处在一流水平!

王董致辞

  展望2020年和更遥远未来,5G通信将带来5年的发展机遇,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市场服务、生产品控和供应链,2020年力争实现50%增长,推动美国、韩国等海外市场稳健发展。同时,开源节流并举,提升管理和效率,使无限光通讯在方方面面再度有效提升,祝贺大家2020鼠年新春快乐,获得更大发展!

  无限光通讯自2001年成立,近19年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辛勤耕耘与付出!晚会上,无限光通讯颁发“优秀员工奖”、“先进生产者”、“先进生产标兵”、“优秀管理技术员工”、“自由空间隔离器贡献奖”及“长期耕耘奖”等多个奖项。

  据了解,“长期耕耘奖”是颁发给为无限光通讯服务15年之久的老员工,15年时间,他们伴随着无限光通讯的每一次成长;15年时间,相信无限光通讯已经深深烙在他们的岁月年轮中!

“长期耕耘奖”获奖者


“自由空间隔离器贡献奖”

  而“自由空间隔离器贡献奖”是颁发给自由空间隔离器产品团队,2019年,该产品为无限光通讯的全年业绩实现新突破作出了极大贡献!

  晚会在无限光通讯员工带来才艺表演和欢呼雀跃的抽奖中完美落幕!2020年,祝愿无限光通讯再创新高,收获更多认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