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日本富士通为TCL&P部署FTTP项目 增加千兆宽带能力

摘要:富士通网络通信公司(Fujitsu Network Communications)表示,已与Traverse City Light&Power(TCL&P)签署了一项设计,建造,运营和维护协议,以用于FTTP部署项目。 TCL&P计划将其现有的暗光纤服务产品扩展到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市的家庭社区的千兆宽带供应。

  ICCSZ讯(编译:Vicki)富士通网络通信公司(Fujitsu Network Communications)表示,已与Traverse City Light&Power(TCL&P)签署了一项设计,建造,运营和维护协议,以用于FTTP部署项目。TCL&P计划将其现有的暗光纤服务产品扩展到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市的家庭社区的千兆宽带供应。

  TCL&P利用了最近的变电站现代化工作,作为提供暗光纤的跳板。现在,它想为区域企业,公共设施和居民提供千兆宽带。该实用程序已选择富士通来执行工程设计,集成,网络构建,服务安装,互操作性和测试以进行部署。部署完成后,富士通还将通过其位于德克萨斯州理查森的网络运营中心维护网络。该公司表示,计划雇用并建立一个本地运营团队来管理业务运营并提供客户服务。

  TCL&P预计2020年春季将为其大约2000个客户推出光纤宽带服务。TCL&P执行董事Tim Arends表示:“为我们的社区提供有价值的服务,这将改变在这里工作和生活的人们的生活。这就是我们与富士通合作制定完善的FTTP业务计划的原因,其中详细说明了我们公用事业的财务,建造和运营组成部分,以填补我们所在地区的宽带连接空白。”

  富士通网络通信垂直解决方案高级客户主管John Cafaro表示:“富士通将提供交钥匙的一流宽带网络,该网络将连接Traverse City社区,并将其牢固地定位于新业务投资,职位和技术创新。我们与TCL&P为了社区的更大利益而携手合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19/2020011901062309834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富士通 TCL&P FTTP
文章标题:日本富士通为TCL&P部署FTTP项目 增加千兆宽带能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