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专访海拓仪器:生产规模扩大一倍 助力客户创造5G前传更高价值

摘要:讯石团队和海拓仪器总经理刘冬喜进行一番交流,刘总向讯石表示2019年5G前传25G光模块市场开始释放需求,运营商和设备商发起多个重量级25G光模块招标采购,为光通讯行业的发展带来一次重大利好。在需求出现之前,海拓仪器25G光模块可靠性测试方案就已经率先推向市场,随着重要客户在25G光模块市场上获得最大份额,客户提高对公司设备订单需求,给2019年的业绩增长一倍奠定了基础。

  ICCSZ(编辑:Aiur)2019年是5G商用之年,随着运营商、设备商对5G产品采购需求释放,光通讯产业链在收获大量5G前传25G产品订单,也正式进入5G建设发展周期。行业多数人相信2020年5G市场将有更多利好,对于光通讯产业链来说,2020年也更加关键,如何快速把客户订单转为产品出货,是考验企业能力的一道难题。为应对市场需求的变化,光通讯企业唯有及时调整研发、生产和客户服务,方能更好满足5G市场需求的增长,助力客户创造5G更高价值。

  通过与不同光通讯企业交流,讯石看到,可靠性测试设备供应商海拓仪器(江苏)有限公司是行业中积极调整自身的优秀企业。近日,讯石团队和海拓仪器总经理刘冬喜进行一番交流,刘总向讯石表示20195G前传25G光模块市场开始释放需求,运营商和设备商发起多个重量级25G光模块招标采购,为光通讯行业的发展带来一次重大利好。在需求出现之前,海拓仪器25G光模块可靠性测试方案就已经率先推向市场,随着重要客户在25G光模块市场上获得最大份额,客户提高对公司设备订单需求,给2019年的业绩增长一倍奠定了基础。

  海拓仪器25G可靠性方案是领先业内的新产品,当其他公司还在摸索时,公司就已经携手客户进行联合开发,这是海拓仪器成功抓住25G光模块市场机遇的重要原因。刘总说道。

  讯石相信,订单增长不仅源于客户扩大生产的需求,也是客户对公司多年信任的积累。因为一家企业的优秀业绩不是突然的,它更多源自公司多年对客户的忠诚服务和稳定品质的坚持。历经十多年的光通讯市场耕耘,海拓仪器可靠性设备已经成为光模块企业在产线和研发上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但光模块的可靠性测试往往因客户需求差异而导致方案区别,这需要海拓仪器技术人员深入客户产线调研,针对客户技术和应用特点,制定适用于光模块客户产线实际情形的可靠性方案。

海拓仪器团队

  据刘总介绍,5G前传25G光模块是工业级产品,需要在-40℃~+85℃温度范围内稳定工作。每只从产线下来的25G光模块都要经过快速温度变化的可靠性检测,光模块经受剧烈的温度变化,能找出在产品寿命年限内引起故障的潜在缺陷。在这些缺陷由于受到温度、振动、湿度、冲击或者电应力的作用都会暴露出来。尽管工业级温度范围是-40℃~+85℃,但实际环境的复杂程度往往会让客户要求更严苛测试标准。针对客户需求,海拓仪器研制的高低温快速温变试验机(TCT)可以提供-70℃+150℃更大温度范围的测试功能,该设备在201925G光模块市场中获得光模块客户的大量采购,销售数量伴随客户订单和产能的增长而增加,成为驱动2019年业绩增长的重要动力。

  2020年,随着5G将逐步进入大范围商用阶段,更大规模5G前传将采购更多25G光模块,将进一步提高光模块生产企业对研发和产线的升级投入,同时将部署更多测试设备。有些企业因需求猛增而交付不及时,但海拓仪器能在客户苛刻交付条件下在稳步前行,坚持做好新品研发、排单生产、质量品控和交付周期的平衡。

海拓仪器刘总(右二)与讯石团队合影

      刘总还向讯石表示,面对2020年的5G前传、接入网升级以及数据中心模块客户需求,公司基本完成生产车间的升级改造,成功生产面积扩大一倍,并显著为研发中心和车间产线添增研发人员和生产员工。2020年,海拓仪器将以最高的交付效率、最好的设备品质,帮助光模块客户为5G前传、10G PON以及数据中心等市场创造更高价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15/2020011504121939932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拓
文章标题:专访海拓仪器:生产规模扩大一倍 助力客户创造5G前传更高价值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