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ptoNest推出FTTH和5G应用MPO光分路器

摘要:韩国光器件商OptoNest公司推出一款MPO光分路器,该分路器采用LC连接器输入,MPO连接器输出,目标应用为FTTH和5G。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韩国光器件商OptoNest公司推出一款光学MPO分路器(Optical MPO Splitter)。该光分路器采用LC型连接器作为输入端,12通道MPO连接器作为输出端,其设计可以不暴露中间的光缆。OptoNest这款光分路器的目标应用是光纤到户(FTTH)和5G网络。

OptoNest开发的1*8 MPO分路器模块(LC-MPO连接器)

  该光分路器符合TIA / EIA 604-5和IEC 61754-7标准,满足RoHS要求,尺寸为82x12x8 mm,旨在消除光缆弯曲或折叠导致性能下降的可能性。 该公司称,分路器的插头式设计使其易于安装和维护。

  OptoNest还可以根据需要为MPO光纤分路器提供各种类型的扇出和光缆。该分路器将于3月10日至1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OFC 2020上展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15/2020011501263974827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ptoNest MPO 光分路器
文章标题:OptoNest推出FTTH和5G应用MPO光分路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