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铭普光磁3000万增资成都克莱微波 后拟以6.5亿元购买其100%股权

摘要:东莞铭普光磁公告称:拟计划使用自有资金 3,000 万元向成都克莱微波增资,增资完成后将持有克莱微波 4.41%的注册资本。同时,铭普光磁停牌,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根据《股权收购意向书》,铭普光磁本次通过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克莱微波100%股权的暂定价为6.5亿元。

  ICCSZ讯 (编辑:Nicole)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902)于1月14日公告称:公司拟计划使用自有资金 3,000 万元向成都市克莱微波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克莱微波)增资,增资完成后将持有克莱微波 4.41%的注册资本。

  据了解,克莱微波创建于 2002 年,注册资本为1349.67万元人民币,始终坚持以军事应用和用户需求为牵引,专注于微波固态功率发射机、T/R 组件、微波组件、接收机、天伺系统的研发及生产,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雷达、通信、测试测量、EMC、电子对抗等军事领域,装备在地面、机载、舰载、弹载等多种应用平台,长期为国内主要军工集团旗下的 10 余家军工整机厂(所)提供微波产品和服务。

  根据铭普光磁所聘中介机构对克莱微波初步尽职调查结果,结合克莱微波所处行业特点及未来发展趋势,经各方协商一致同意,本次增资前克莱微波估值为人民币 65,000 万元,铭普光磁以人民币 3,000 万元(称“本次增资对价”)认缴本次增资,其中 62.29 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占克莱微波增资后注册资本的 4.41%,2,937.71 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铭普光磁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

  本次增资的实施,为铭普光磁克莱微波股东、克莱微波合作的第一步,克莱微波若寻求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则铭普光磁享有优先收购权与排他权。另外,根据《增资协议》安排,本次增资估值不排除随着对克莱微波尽职调查的完成以及评估报告的最终确定,根据双方最终的合作方案而对本次交易估值进行修正的可能,估值修正将结合包括但不限于铭普光磁后续对克莱微波的增资、受让克莱微波股东持有克莱微波剩余股权或发行股份购买克莱微波股东持有克莱微波股权的估值,进行整体考虑从而对本次增资克莱微波的估值进行调整,大大提升了并购风险控制能力。

  克莱微波在获得本次增资款项后,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提升产品交付能力,把握军工产业高速发展的机遇,带动运营收入增长,大幅提升公司盈利水平。

  本次对外投资对铭普光磁的影响:

  铭普光磁主要从事光磁通信元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形成以通信网络技术为基础、产品开发设计为先导、光磁通信元器件为核心、与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同步开发为特色,构建了业内较为领先的光磁通信元器件及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及通信电源的产业模式,与华为、中兴通讯、烽火通信、三星(Samsung)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上市公司与标的公司均属于通信设备制造行业,业务具有协同效应,通过本次对外投资,铭普光磁将实现向军工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拓展,丰富上市公司业务结构,完善公司通信产业布局,充分把握我国军事工业快速发展、国防信息化建设大幅提速以及国家持续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良机。

  本次增资前,克莱微波股权结构情况如下:


  本次增资完成后,克莱微波股权结构变更为:


  同时,铭普光磁停牌,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拟向范令君、杨成仲、黄洪云、孟令智、蒲朝斌、李勇平、何勇、邹有水、魏凯、周静、李林保等11名自然人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克莱微波100%股份。

  根据《股权收购意向书》,铭普光磁本次通过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克莱微波100%股权的暂定价为6.5亿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