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GPX印度选择诺基亚进行数据中心互连

摘要:运营商中立的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GPX印度表示,已在孟买的两个数据中心之间建立了数据中心互连(DCI)链接。该公司表示,它利用了诺基亚的光传输系统,该系统可以支持两个设施之间高达10 Tbps的连接。

  ICCSZ讯(编译:Vicki)运营商中立的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GPX印度表示,已在孟买的两个数据中心之间建立了数据中心互连(DCI)链接。该公司表示,它利用了诺基亚的光传输系统,该系统可以支持两个设施之间高达10 Tbps的连接。

  GPX将其数据中心活动集中在非洲和南亚的线缆登陆站的快速增长的商业市场上。该战略包括2012年在孟买建设其第一个数据中心,以提供4级托管服务。 GPX最近在孟买的Andheri East地区建立了第二家工厂,需要将它们连接起来。该公司选择了两个设施之间的三条不同的光纤路线,以提高可靠性和冗余性。诺基亚的1830光子服务交换机提供了光传输功率,目前已设置为100G,但通过诺基亚的第三代光子服务引擎可以提高到200G,甚至高达600G。

  GPX印度董事总经理Manoj Paul表示:“GPX享誉全球,基于诺基亚DWDM解决方案的DCI网络可支持10 Tbps,这是一个新的选择。光纤和设备级冗余,是一种使用不带接头的单路光纤的点对点网络,其专为连接DC的目的而构建,使其更加可靠,安全。使DC得以发展,并提供一种园区型环境,从而使客户能够在各个DC站点之间近距离扩展,而不会产生任何麻烦。”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14/2020011401491028648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GPX 诺基亚
文章标题:GPX印度选择诺基亚进行数据中心互连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