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海信宽带“10G 1577nm EML光芯片”荣获 “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产品”奖

摘要:2020年1月4日, “讯石2019年度英雄榜”正式揭晓,海信宽带“10G 1577nm EML光芯片”荣获讯石英雄榜“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产品”奖。光芯片是光模块核心部件,海信宽带公司芯片事业部凭借行业领先技术优势,连续多年在EML激光器芯片技术上持续攻坚,现已完全掌握10G 1577nm EML激光器核心技术和生产工艺,并实现批量交付。

  ICCSZ讯 2020年1月4日, “讯石2019年度英雄榜”正式揭晓,海信宽带“10G 1577nm EML光芯片”荣获讯石英雄榜“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产品”奖。

  海信宽带是全球领先光通信器件供应商,掌握光通信核心技术,具备完整产业链整合能力,已实现芯片、模块、终端三大板块产品布局。公司致力于高端半导体激光器芯片产品的研发以及产业化,具备完整的芯片垂直整合制造能力。

  光芯片是光模块核心部件,海信宽带公司芯片事业部凭借行业领先技术优势,连续多年在EML激光器芯片技术上持续攻坚,现已完全掌握10G 1577nm EML激光器核心技术和生产工艺,并实现批量交付。10G 1577nm EML激光器芯片是10G PON产业OLT光模块中最核心的光芯片之一,该产品提供PON下行数据传输光源,目前可支持CPON/XGS- PON/10G EPON等多种规格需求。

  海信宽带芯片事业部介绍

  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于2012年、2013年投巨资收购Archcom和Multiplex两家从事高端激光器芯片研发和生产的光电芯片科技公司,踏足芯片高科技领域。2014年,在西海岸海信信息技术产业园建立黄岛芯片厂,向芯片国产化迈出坚实的一步。海信宽带公司芯片事业部成立于2016年,目前代表了海信集团科技创新制高点,承担着国家芯片战略支撑点的重任。

  高层次人才团队:聘请半导体技术、材料、工艺、封装等领域的顶级专家,拥有硕士和博士占比超过60%的高学历高素质研发工艺团队。

  掌握芯片行业核心技术:具备完整的光芯片垂直整合制造能力,包含从芯片设计、光栅制作、发光量子阱材料生长、工艺加工到封装。

  生产规模达到国内第一阵营:黄岛基地月产能近三百万,海信芯片在市场上占有成本优势。

  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已开发出具国际先进水平的25G DFB、25G FP、56G EML、25G tunable等高端激光器芯片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