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CC拟分配$204亿给服务于农村的宽带提供商

摘要: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就其拟议计划的规则进行投票,该计划提议将204亿美元的资金分配给服务于美国农村地区的宽带提供商。这笔资金将在未来十年内分配,还将向电缆供应商,无线运营商和电力合作社提供(这些电力合作社通常被排除在政府补贴之外),以期最终消除农村数字鸿沟。

  ICCSZ讯 据外媒CNET消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就其拟议计划的规则进行投票,该计划提议将204亿美元的资金分配给服务于美国农村地区的宽带提供商。这笔资金将在未来十年内分配,还将向电缆供应商,无线运营商和电力合作社提供(这些电力合作社通常被排除在政府补贴之外),以期最终消除农村数字鸿沟。

  FCC主席Ajit Pai周三向FCC同事介绍了农村数字机会基金(Rural Digital OPPOrtunity Fund)的拟议规则。FCC将于1月30日对规则进行投票。

  Pa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新基金将针对目前无法获得足够宽带的全国农村地区,并将以高效有效的方式向数百万美国农村居民部署高速宽带。”

  该规则要求分两阶段进行反向拍卖,以将资金分配到基金中,这意味着最低的出价将赢得拍卖。第一阶段将为该国今天没有高速宽带的地区提供160亿美元的资金。拍卖的第二阶段将前往部分由宽带服务的地区。在第一阶段未获得资金的区域可以在拍卖的第二阶段继续竞标资金。

  拍卖还将优先考虑宽带提供商的出价,后者承诺提供更快的速度。这意味着,如果有两个竞标者满足FCC的结算价格,则竞标速度更快的竞标者将获得补贴。拍卖还将优先考虑当前缺乏10 Mbps互联网下载速度的区域,并优先考虑用于部落土地的资金。FCC官员在简报中对记者说,拍卖的第一阶段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该机构估计大约有600万个地点将符合拍卖第一阶段的条件。

  FCC在8月份投票决定开发“农村机会基金”,该基金实质上取代了Connect America Fund II拍卖,用于向农村运营商分配通用服务基金的资金。设立新基金的目的是,使运营商可以竞标使用这些基金的权利,在农村社区等服务不足的高成本地区提供宽带服务。

  该基金与FCC的Connect America Fund II拍卖之间的最大区别之一是,该基金还将允许任何提供宽带的公司竞标。这意味着资金将不限于现有的电话公司,传统上这些电话公司首先获得了农村市场政府补贴。取而代之的是,电缆提供商,公共事业和无线运营商也将在建立宽带网络的资金上受到打击。

  尽管该基金的建立在FCC和国会中得到了两党的支持,但一些民主党人认为,在FCC完成改善其宽带地图的工作以确保对存在宽带的地方有准确了解之前,不应分配这些资金。 FCC当前的表格477数据收集过程因过高估计覆盖一些区域而受到广泛批评。

  但是FCC官员告诉记者,拍卖的第一阶段使用的数据缺乏覆盖范围,这没有争议。Pai在周三的博客文章中说道,他希望将资金尽快提供给在农村地区服务的运营商,这就是拍卖被分为两个阶段的原因。他表示,一旦FCC获得更准确的宽带部署数据,它将开始拍卖的第二阶段,以将资金分配给部分服务区域。

  Pai表示:“我们不希望数以百万计的美国农村居民等待更长的时间,以获得高速宽带提供的经济、教育和医疗保健机会。”

内容来自:cnBeta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09/202001090109145796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CC 农村宽带
文章标题:FCC拟分配$204亿给服务于农村的宽带提供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