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DS Telecom完成对Continuum的收购

摘要:由TDS Telecom运营的电话和数据系统公司的子公司TDS Broadband Service LLC表示已完成对北卡罗来纳州市政宽带服务提供商Continuum的收购。该公司于2019年8月宣布以8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Continuum,Continuum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摩尔斯维尔。

  ICCSZ讯(编译:Vicki)由TDS Telecom运营的电话和数据系统公司的子公司TDS Broadband Service LLC表示已完成对北卡罗来纳州市政宽带服务提供商Continuum的收购。该公司于2019年8月宣布以8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ContinuumContinuum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摩尔斯维尔。

  Continuum归北卡罗来纳州摩尔斯维尔市和戴维森市所有。两个社区的公民在11月批准了该交易的全民投票之后,TDS结束了购买。除了这两个市镇外,Continuum还在Cornelius和Huntersville提供服务,共有36,500户家庭拥有光纤和同轴线缆基础设施。公司的70名员工已获得TDS的职位。

  TDS电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Butman表示:“我们欢迎Continuum的员工加入TDS大家庭。他们现在是在北卡罗来纳州扩展和改善宽带可用性的一部分。TDS是一家强大的,具有社区意识的公司。我们相信长期投资并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绝对最佳的宽带,电视和电话服务。”

  TDS表示,Continuum将继续以当前名称“在未来数月内”运营。Butman表:“我们不急于更改名称。我们希望了解社区并随着该地区的需求而发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07/202001070121273070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DS Continuum
文章标题:TDS Telecom完成对Continuum的收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