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1扩展奥地利光纤网络

摘要:奥地利电信公司的子公司A1表示,它在2019年部署了7000公里的光纤网络。光纤网络的扩展为700个城市的600,000户家庭(其中包括去年首次连接的200,000户家庭)改善了宽带服务。

  ICCSZ讯(编译:Vicki)奥地利电信公司的子公司A1表示,它在2019年部署了7000公里的光纤网络光纤网络的扩展为700个城市的600,000户家庭(其中包括去年首次连接的200,000户家庭)改善了宽带服务。

  A1首席执行官Marcus Grausam表示:“A1已经将超过200万个家庭和公司连接到奥地利最大的光纤网络。仅在2019年,我们就将光纤基础设施扩展了大约7000公里,总数达到了54,000公里。 我们为奥地利的数字未来奠定了基础。”

  A1公司还表示,它每年投资约4.5亿欧元用于基础设施升级。在2019年,开始看到这种消费成果的客户包括工业和农村地区以及Bad Kleinkirchheim,Abtenau和Ellmau等吸引游客的地方。

  光纤网络基础设施还将支持A1的5G移动计划。 该服务提供商表示,其光纤连接支持6000多个移动无线电发射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07/2020010701193832523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1 光纤网络
文章标题:A1扩展奥地利光纤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