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云谷数据中心项目落户海门 总投资100亿元

摘要:云谷数据中心项目由北京伊信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海门市拓鸿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由中联云港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运行。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其中设备投入不低于30亿元,建筑面积不少于13万平方米,致力于打造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示范基地。

  ICCSZ讯 近日,海门市重特大项目建设实现再突破,总投资100亿元的海门云谷数据中心项目落户海门开发区。12月30日下午,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云谷数据中心项目由北京伊信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海门市拓鸿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由中联云港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运行。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其中设备投入不低于30亿元,建筑面积不少于13万平方米,致力于打造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示范基地。

  近年来,海门信息技术产业总产值年均增幅超过20%,在光纤通信线缆、电子成套产品、智能机器人等领域具有较强竞争力和话语权,10家电子信息企业参与了41项国家或行业标准制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也成为海门市发展势头最猛、潜力最大、爆发力最强的产业之一。

  云谷数据中心项目是海门市签约的又一百亿级别项目。海门市委、市政府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持续重视项目、积极招引项目、全力服务项目。今年海门市共签约超10亿元项目28个,新开工超10亿元项目25个,新竣工产业项目129个,新增转化达产项目134个。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02/2020010201153148683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云谷数据中心项目落户海门 总投资100亿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