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阿里巴巴在伦敦开设了两个云数据中心

摘要:阿里巴巴云在英国开设了两个新的数据中心,其目标是将业务扩展到欧洲。2016年,阿里巴巴的云计算部门已在法兰克福和迪拜开设了数据中心。阿里巴巴表示,目前在全球19个地区有52个可用区域。

  ICCSZ讯 近日,阿里巴巴云(Alibaba Cloud)在英国开设了两个新的数据中心,其目标是将业务扩展到欧洲。

  2016年,这家中国零售巨头的云计算部门已经在法兰克福和迪拜开设了数据中心阿里巴巴表示,新的伦敦数据中心将提供弹性计算、存储、数据库、网络、应用服务和大数据分析等服务,是对欧洲本地设施需求的回应。

  阿里巴巴要么是第三大云计算提供商,要么是第四大云计算提供商,这取决于你所看到的数据集。它是中国最大的公共云服务提供商--对外国科技公司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市场,这些公司不允许运营云计算基础设施。去年,为了遵守当地法律,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WebServices)将其部分中国基础设施出售给了当地合作伙伴。

  阿里巴巴表示,目前在全球19个地区有52个可用区域(由一个或多个数据中心组成,配备独立电源、冷却和联网)。通过从零售到logitics、物联网、娱乐和云计算等多个行业,该公司在许多方面与其他零售云巨头亚马逊(Amazon)非常相似。

  该公司在欧洲的第一批客户希望将其作为进入中国的一条途径,帮助他们在系统中进行导航,从而使他们的业务得以启动和运营。希望在欧洲开展业务的中国企业也使用了阿里巴巴

  但越来越多的云厂商正在寻找一个与众不同的卖点:谷歌云(Google Cloud)正试图将自己定位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云;阿里巴巴云(Alibaba Cloud)希望成为一名垂直行业专家,在云技术的基础上,增加零售和金融等领域的商业头脑。

  阿里巴巴云欧洲总经理王一明表示:“我相信,这将推动我们在这个成熟市场上的增长。如今,人们不仅期待IT基础设施的迁移,还会期待更多的业务价值。”

  阿里巴巴第四季度云业务营收为28亿美元。该公司的云收入正在加速增长,因为它在中国的基础设施服务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26/2019122603092828364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阿里巴巴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阿里巴巴在伦敦开设了两个云数据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