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库科技调整投资3000万美元设意大利子公司

摘要:光库科技拟投资3,000万美元在意大利设立全资子公司,其中:1,700万美元用于收购 Lumentum 位于意大利 San Donato及其代工厂的 LiNbO3(铌酸锂)系列高速调制器产品线相关资产;其余1,300万美元用于前期税费及后期运营,其中向香港子公司增资25万美元,用于香港子公司的前期税费及后期运营。

  ICCSZ讯(编辑:Debi)12月23日晚间,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库科技”,证券代码:300620)发布关于调整意大利全资子公司的投资金额暨增资香港全资子公司的公告,拟投资3,000万美元在意大利设立全资子公司,其中:1,700 万美元用于收购 Lumentum 位于意大利 San Donato及其代工厂的LiNbO3(铌酸锂)系列高速调制器产品线相关资产;其余1,300万美元用于前期税费及后期运营。

  光库科技于2019年12月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意大利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 3,000 万美元在意大利设立全资子公司,其中:1,700 万美元用于收购 Lumentum 位于意大利 San Donato 及其代工厂的 LiNbO3(铌酸锂)系列高速调制器产品线相关资产(以下简称“调制器产品线相关资产”);其余 1,300 万美元用于前期税费及后期运营。为便于实施收购和提高后续资产运营效率,公司拟调整意大利全资子公司的投资金额,并对香港全资子公司光库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子公司”)进行增资,由意大利全资子公司和香港子公司共同实施上述资产收购和后期运营,总投资金额不变,具体情况如下:

  1、1,700 万美元用于资产收购

  (1)投资 925 万美元用于意大利全资子公司实施对 Lumentum 在意大利的调制器产品线相关资产的收购;(2)向香港子公司增资 775 万美元,用于实施对 Lumentum在代工厂的调制器产品线相关资产的收购。

  2、1,300 万美元用于前期税费及后期运营

  (1)投资 1,275 万美元用于意大利全资子公司的前期税费及后期运营;

  (2)向香港子公司增资 25 万美元,用于香港子公司的前期税费及后期运营。

  公告还指出,本次对外投资旨在实施对 LiNbO3(铌酸锂)系列高速调制器产品线相关资产的收购,并开展相关业务的运营。

  通过本次对外投资,光库科技将充分利用 LiNbO3(铌酸锂)系列高速光调制器芯片及器件在通讯和传感领域的市场机遇和技术能力,凭借公司在技术开发、质量管控、市场开拓、成本控制等方面的优势,拓展并引领电信级 LiNbO3(铌酸锂)系列高速光调制器芯片及器件产品市场,扩大生产规模并丰富产品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24/2019122401411211523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库科技
文章标题:光库科技调整投资3000万美元设意大利子公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