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成都普天电缆与住友签订购买光棒协议

摘要:日前,成都普天电缆公告称公司订立住友框架购买协议,由2020年1月1日起为期1年,向住友电气集团购买光纤预制棒及涂料及相关设备和备件以及订购相关技术服务。其中,住友电气集团向成都普天电缆所销售光纤预制棒、涂料及相关设备和备件之售价以及住 友电气集团向成都普天电缆提供的相关技术服务之费用并非固定,将根据现行市价厘定,有关售价及费用与独立第三方向成都普天电缆提供的价格相若,并将由订约方协定。

 ICCSZ讯 12月20日晚间,成都普天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成都普天电缆)发布公告称,披露公司与住友框架购买协议之持续关连交易,详情如下。

  公告称,成都普天电缆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订立住友框架购买协议,由二零二零年一月一日起为期一年,内容有关成都普天电缆向住友电气集团购买光纤预制棒及涂料及相关设备和备件以及订购相关技术服务。 由于住友电气是成都普天电缆非全资附属公司的主要股东,因此根据上市规则,住友电气为成都普天电缆附属公司层面的关连人士。

  由于董事已批准持续关连交易,及独立非执行董事已确认有关交易条款属公平合理,根据般商业条款订立并符合本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故根据上市 规则第14A .101条,住友框架购买协议及相关年度上限以及其项下拟进行所有其他交易仅须遵守申报及公告规定,惟获豁免遵守独立股东批准规定。

 

  住友电气集团向成都普天电缆所销售光纤预制棒、涂料及相关设备和备件之售价以及住 友电气集团向成都普天电缆提供的相关技术服务之费用并非固定,将根据现行市价厘定,有关售价及费用与独立第三方向成都普天电缆提供的价格相若,并将由订约方协定。

  为确保售价、技术服务费及付款条款及条件不逊于市场水平,成都普天电缆通常监 察相关光纤预制棒、涂料及相关设备和备件的平均市价及相关技术服务收取之服务费的平均市价。

  住友框架购买协议项下拟进行交易的建议年度上限乃参考下列因素厘定:

  (i) 截至二零一七年及二零 八年十二月三十 日止各年度及截至二零一九年十 月三十 日止十个月住友电气集团进行的相关交易的历史金额;

  (ii) 成都普天电缆对光纤预制棒、涂料及相关设备和备件以及技术服务的预测 求的预 期增长;及

  (iii) 截至二零二零年止年度光纤预制棒、涂料及相关设备和备件的预期平均市价 以及相关技术服务所收取服务费的预期平均市价将维持稳定。

  订立住友框架购买协议的理由及裨益

  住友电气集团为从事包括汽车、信息通讯、电子、环境及能源以及工业材料等若干行业之全球性企业集团。由于住友电气集团为日本生产光纤预制棒之领军企业之一,成都普天电缆已直向住友电气集团购买光纤预制棒、涂料及相关设备和备件,以制造光纤,确保高质量成品及高标准技术服务。此外,鉴于中国光纤预制棒市场供求状况,向住友电气集团购买光纤预制棒、涂料及相关设备和备件可在一定程度提高成都普天电缆获得供应的稳定性。

  住友电气为中住光纤的主要股东,中住光纤为本公司与住友电气自一九九八年起组建的合资公司及为间非全资附属公司,住友电气据此持有中住光纤40 %股权,而成都普天电缆控制余下60 %股权。由于住友电气是成都普天电缆非全资附属公司的主要股东,因此根据上市规则,住友电气为成都普天电缆附属公司层面的关连人士。

  关于成都普天电缆及住友电气

  成都普天电缆主要从事电线电缆、光纤光缆、线缆专用材料、辐照加工、电缆附件、专用设备、器材和各类信息产业产品( 中国国务院限制、禁止类除外 )的器件及设备 的技术研发、产品生产、销售和服务。

  住友电气及其附属公司进行产品开发、生产及营销,以及汽车、信息通信、电子、环境与能源及工业材料五个业务分部的服务提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23/2019122301373714390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成都普天 住友
文章标题:成都普天电缆与住友签订购买光棒协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