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殊荣!中天电力光缆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摘要: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和江苏省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文件,中天科技旗下中天电力光缆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的殊荣。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和江苏省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文件,中天科技旗下中天电力光缆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的殊荣。

  近年来,中天电力光缆有限公司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指导下,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重点抓好经济建设和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作用,激发正能量,不断加强完善各项制度,积极围绕企业经营发展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把尊重差异、包容多样作为重要内涵,引导员工形成中天价值认同,弘扬中天文化,着力打造阳光、绿色、和谐的精神家园。

  同时,中天电力光缆还聚焦转型发展,坚持“全球配置经济空间、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持续开展技术改进创新,以多样化的产品、高效率的服务全方位满足全球客户需求,研制生产的光纤复合架空地线OPGW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创下诸多世界第一,被上级政府部门作为典型创新案例向全世界推介。

  展望未来,中天电力光缆有限公司将继续保持荣誉感、使命感,以更高的质量标准,更扎实的创新举措,更优质的售后服务,支持电力通信建设,铸造文明品牌,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