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12月14日 | 讯石深圳暖冬行——刷洲岛户外活动圆满举办!

摘要:12月14日,期待已久的讯石冬日户外活动——杨梅坑刷洲岛之旅圆满举办!冬日暖阳沙滩柔风,小伙伴快乐出行,乘船出海乐登小岛。再次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带来美好回忆,我们下次活动见!

  ICCSZ讯(编辑:Nicole)冬日海岛,阳光沙滩,磷光闪烁,鸟儿掠行。行业好友,组团出游,其乐融融。2019年12月14日,期待已久的讯石冬日户外活动——杨梅坑刷洲岛之旅圆满举办!

  谁说冬季无绿意?谁说冬日只寒风?那请您到深圳来,冬日暖阳沙滩柔风,小伙伴快乐出行,乘船出海乐登小岛。

  特别感谢光通信同仁们热情参与本次讯石组织的深圳暖冬行,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互动中,既交流了业务,又增强了友情,为活动带来欢歌笑语!

  回顾整个活动,我们经历了:惊喜初见互相认识——丰盛海鲜午餐——乘船出海登刷洲岛——快乐游戏团队合作——环岛徒步遇见美好风景等多个环节。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美丽的落日余晖下,全体成员集结返回。

       再次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带来美好回忆,也期待下一次再会的日期早日到来。同时欢迎大家相约讯石2020年1月4日的江苏邳州年末答谢会,见证2019讯石英雄榜的揭晓典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14/2019121412401615550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讯石
文章标题:12月14日 | 讯石深圳暖冬行——刷洲岛户外活动圆满举办!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