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法国电缆协会抱怨中国光纤光缆“倾销”

摘要:据外媒报道,法国光纤制造商2019年第三季度出货量下降20%,为自2011年以来首次下降。原因并非电信运营商的需求减少,而是受到中国光纤光缆产品的进口冲击。法国电缆制造商专业协会(Sycabel)认为,中国制造的光纤光缆大量涌入对法国企业造成严重损害。

       12月9日,据外媒报道,法国光纤制造商2019年第三季度出货量下降20%,为自2011年以来首次下降。原因并非电信运营商的需求减少,而是受到中国光纤光缆产品的进口冲击。法国电缆制造商专业协会(Sycabel)认为,中国制造的光纤光缆大量涌入对法国企业造成严重损害。

       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已部署了5亿公里的光纤,但仅比2017年高出4%,是15年来的最小增幅。相关机构预测,2019年预计只会增长2%,问题在于中国光纤光缆市场进入低谷期,产能过剩成为行业积弊。

       与中国国内市场状况相反,国外对光纤光缆的需求保持强劲增长。中国本地的光纤光缆生产商纷纷进军海外。但是由于华盛顿实施制裁,光纤光缆出口到美国受到约束,于是欧洲成为新的竞技场,特别是代表占据欧洲市场份额50%的法国。法国电缆制造商专业协会(Sycabel)的工会副主席Jacques de Heere表示:“中国光纤光缆的产能严重过剩。"

       据悉,法国电缆制造商专业协会(Sycabel)已于12月9日发出警告,正在寻求法国政府支持,若相关调查通过,或将对中国光纤光缆生产商进军海外市场造成冲击。


       相关网站链接:

       https://www.lesechos.fr/tech-medias/hightech/la-fibre-optique-made-in-china-progresse-en-france-1154904


内容来自:光电缆世界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11/2019121100010242863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光缆
文章标题:法国电缆协会抱怨中国光纤光缆“倾销”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