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KPN在阿姆斯特丹部署FTTH网络

摘要:KPN布计划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为阿姆斯特丹的320,000户家庭部署光纤到户(FTTH)基础设施。 首次部署将在阿姆斯特丹北部和布伊特维尔德特附近开始。 FTTH部署是该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到2021年底将在荷兰连接100万个家庭。

  ICCSZ讯(编译:Vicki)KPN布计划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为阿姆斯特丹的320,000户家庭部署光纤到户(FTTH)基础设施。 首次部署将在阿姆斯特丹北部和布伊特维尔德特附近开始。 FTTH部署是该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到2021年底将在荷兰连接100万个家庭。

  这家荷兰现有服务提供商预计将在2021年中开始将客户连接到新的FTTH网络。KPN表示,它已经连接了Oosterparkbuurt,IJburg,Indische Buurt, De Aker,Nieuw Sloten和Osdorp。

  KPN执行关系和战略项目主管Willem Offerhaus表示:“我们也为能够在首都部署光纤并履行我们的主要社会责任感到自豪。将家庭与最现代化的网络连接起来。此外,我们正在谈论一笔巨额投资,因为在阿姆斯特丹等城市安装光纤非常复杂。阿姆斯特丹的部署的FTTH确保了在主要城市安装光纤的计划。此前,我们宣布在Zwolle,Apeldoorn,奈梅亨,阿纳姆,阿尔克马尔和海牙等大城市推出光纤。在接下来的时期,我们将在更多的城市推出光纤服务。”

  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参加该项目的成立典礼的议员Touria Meliani表示:“对我来说,重要的是,阿姆斯特丹的居民能够以负担得起的价格使用那里最好,最安全的互联网。而光纤的安装为此做出了贡献。理事会希望在阿姆斯特丹北部开始建设,以便该地区可以为企业,消费者和居民的数字服务提供进一步发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10/2019121001245588372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KPN FTTH
文章标题:KPN在阿姆斯特丹部署FTTH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