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独家出售!位于深圳的光学、光通信、电子及电信测试设备,来自Lumentum朗美通

摘要:高富拍卖受Lumentum朗美通独家委托,出售一批优质光学、光通信、电子及电信测试设备。包括PocketBERT误码仪、Fiberlabs半导体光学放大器、Zewda可调光衰减器,以及激光器光源、模块、Agilent数字电源、espec烤箱、Keithley数字源表等。资产位于深圳。此批设备是Lumentum朗美通委托出售的第二批设备,第一批出售设备位于香港,当前正在火热竞拍中!

  ICCSZ讯 高富拍卖(GoIndustryDoveBid)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Liquidity Services旗下专业的二手工业资产设备交易平台,其平台上的所售资产大多来自世界知名制造业企业,是您不可错过的高性价比、高品质二手工业设备采购平台!

  高富拍卖Lumentum朗美通独家委托,出售一批优质光学、光通信、电子及电信测试设备。包括PocketBERT误码仪、Fiberlabs半导体光学放大器、Zewda可调光衰减器,以及激光器光源、模块、Agilent数字电源、espec烤箱、Keithley数字源表等。资产位于深圳。

  据悉,此批设备是Lumentum朗美通委托出售的第二批设备,第一批出售设备位于香港,当前正在火热竞拍中!

  主要设备:

  -误码仪 -PocketBERT ‘PB100A4’

  -半导体光学放大器 -Fiberlabs ‘WZSOA-SO-1310-10/G15-3-2’

  -可调光衰减器 -Zewda ‘ZSVOA-45-T’

  -多路复用器 - Keysight ‘M8061A’

  -光网络测试仪 - JDSU ‘ONT-603’

  -数字采样示波器 – Tektronix ‘DSA8300’

  - 以及激光器光源、模块、Agilent数字电源、espec烤箱、Keithley数字源表等

  本批设备将以协商出售的形式进行,交易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8日。敬请提前联系我们预约看货!

  注意事项:

  1. 美金交易;

  2. 本次销售卖家不负责开具税票,不提供出口文件;

  3. 设备搬离时间须不晚于2020年1月17日。

  如您对本批设备感兴趣,请尽快联系项目负责人索取资产清单、预约看货并提交报价!

  联系方式:

  张先生

  13917956751

  Eric.Zhang@LiquidityServices.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