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谷歌任命Juniper CTO为全球网络主管

摘要:感恩节前,Juniper刚宣布CTO Bikash Koley将离职,新任Raj Yavatkar仍来自谷歌。本周一,Koley在LinkedIn上宣布将重返谷歌,并将担任副总裁兼全球网络主管。

  ICCSZ讯(编译:Nina)Light Reading消息,Juniper即将离任的首席技术官Bikash Koley下个月离开这家网络设备商之后将回到其熟悉的领域。Light Reading获悉,他将返回之前曾工作过的谷歌公司,并将担任副总裁兼全球网络主管。

  无独有偶,感恩节前,Juniper表示,前谷歌员工Raj Yavatkar将填补Koley担任Juniper首席技术官的职位。

  Koley在谷歌从事网络工程近十年后,于2017年中期在Juniper担任首席技术官职位。Koley在谷歌的近十年间,从普通员工升至杰出工程所以及网络架构和规划主管。Juniper表示,Koley先生将留在公司任职直到2020年1月3日。

  Koley本周一在LinkedIn上宣布将重返谷歌。他表示,离开Juniper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建设超大规模基础设施一直是其真正的使命,因此,他要回到自己的根基上来。

  至于Juniper即将上任的首席技术官Raj Yavatkar,他将向首席执行官Rami Rahim汇报工作,并于本月开始在Juniper工作。Yavatkar目前是IEEE院士,曾在谷歌领导开发用于云网络的网络虚拟化基础架构产品,为Google Cloud客户提供网络软件解决方案。Juniper说,他拥有超过45项专利和60种出版物,在加入谷歌之前,Yavatkar曾在VMware担任研究员和高级副总裁(2014年5月至2017年12月),在此之前,他是Intel的院士和片上系统架构总监。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05/2019120501204331538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谷歌 Juniper
文章标题:谷歌任命Juniper CTO为全球网络主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