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DC’2019 |特发信息斩获“2019年中国光通信最具综合竞争力企业10强”等四项大奖

摘要:2019年(第十三届)“全球|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ODC’2019)”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与APC'2019全球光纤光缆大会首次在上海同期举行,会议期间重磅推出了2019全球|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特发信息斩获“2019年中国光通信最具综合竞争力企业10强”第七名、“2019年中国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第七名和“2019年中国光传输与网络接入设备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第四名三项大奖,公司蒋勤俭董事长荣获“2019年度中国光通信创新推动管理人物奖”。

  ICCSZ讯 (编辑:Nicole)11月20日,2019年(第十三届)“全球|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ODC’2019)”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与APC'2019全球光纤光缆大会首次在上海同期举行,来自全球光纤光缆生产制造企业、电信运营商、解决方案供应商等的400余位高级管理人员、专家学者以及技术创新人才齐聚上海共话商机,深度解析5G时代下,光传送网、光纤光缆、光纤原材料及质量检测未来的技术发展趋势。 

  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发信息)蒋勤俭董事长、杨洪宇总经理以及销售中心、光纤公司、光网科技公司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销售中心魏杰代表公司在论坛上做“5G光网络-创新驱动力”主题演讲。

  会议期间重磅推出了2019全球|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特发信息斩获“2019年中国光通信最具综合竞争力企业10强”第七名、“2019年中国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第七名和“2019年中国光传输与网络接入设备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第四名三项大奖,公司蒋勤俭董事长荣获“2019年度中国光通信创新推动管理人物奖”。

  全球|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评选活动自2007年起首次举办,至今已有13年,由于其行业专业数据的客观、公正及权威性,该评选活动得到整个通信行业特别是光通信行业的广泛好评,也为全球光通信行业竞争力分析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特发信息的产业覆盖光纤光缆、智能网络及军工信息化等领域,构筑了多元化的产业格局。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构建了完备的销售与服务体系,拥有深圳、东莞、西南、华东、华北等多个产业基地,全资、控股子公司十余家,年产值超50亿元。

  随着中国5G正式启动商用服务,特发信息提前布局,提出“1+3”发展战略,“1”代表光通信领域,“3”代表三个板块。即立足于光通信领域,积极发展三个业务板块——光纤光缆板块、智能接入板块和军工信息化板块。

  其中,光纤光缆产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联通、电信、移动等电信运营商,以及电力、广播电视、交通、国防等专网市场,在国家及省级运营商的一级干线网重点工程广泛使用。

  智能接入产业——为客户提供家庭智能接入终端,以及用户端光、电设备综合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

  军工信息化装备产业——为各军兵种提供先进的装备信息化产品,服务于国家国防事业。

  展望未来,特发信息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实力和经验,不断推出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及优质服务,继续为光通信行业贡献力量!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