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第六届讯石英雄榜如约而至 邀您上榜

摘要:2019年是全球光通信产生大变革的一年,也是中国5G应用元年。在磅礴的环境巨变之下,身在其中的光通信企业激流勇进、奋勇向前。为中国乃至全球5G的发展贡献力量。12月2日,第六届讯石英雄榜——《2019年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产品》正式启动,诚邀广大光通信企业踊跃报名。那些优秀的产品,是穿过旷野的风,也是流淌在行业的希望火种。

  ICCSZ讯 谋无主则困,事无备则废。第六届讯石英雄榜带着全副武装,有备而来。2019年12月2日,第六届讯石英雄榜——《2019年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产品》正式启动,诚邀广大光通信企业踊跃报名。那些优秀的产品,是穿过旷野的风,也是流淌在行业的希望火种。

  2019年是全球光通信产生大变革的一年,也是中国5G应用元年。在磅礴的环境巨变之下,身在其中的光通信企业激流勇进、奋勇向前。为中国乃至全球5G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着2019年中国5G商用正式开启,5G承载建设也在加速扩大,众多5G新产品纷纷涌现,迎接未来市场的巨大机遇。我们看到国内和海外厂商不断发布5G应用的系统设备、5G各类光模块与子系统、新型光电器件,25G各类高端光电芯片也不断增加和上量,应用于5G各场景的光电线缆,新型超低损光纤光缆也迎来新的应用市场。伴随光通信企业发展壮大,光通信产业链中的辅助设备、光学材料等产品的市场需求正走向新的高度。

  回顾这一年的光通信行业发展,关键词主要有:5G、国产化替代。在5G商用建设的关键时刻,您的“产品”是促进5G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把 “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展现给行业大众,有助于产业链建设协同、交流、共赢的生态环境,在5G网络机遇面前纤连你我,共促美好和谐的光通未来。同时,非常期待国内企业携核心部件产品参加本次活动,为核心部件国产化替代添砖加瓦,发展自主可控的优秀产品。

  一路阳光,灯火可亲,凡是光通信行业的优秀产品都值得为其正名。为此,本届讯石英雄榜评选囊括整条光通信产业链,不落下任何一款优秀产品,也不埋没任何一家勤恳前行、坚守自我的优质企业!

  其中,评分机制定为:线下专家团打分占比50%+讯石评分40%+线上投票占比10%。

  专家评分标准

  一、技术优势,包括指标合格率、一致性、稳定性、兼容性、光电性能、研发费用占比、核心技术、创新工艺、损耗、发明专利、技术方案创新性等;

  二、成本优势,包括产品毛利率、人均产值、量产能力、降低成本创新方案与策施等;

  三、市场占有率,包括国内、国外市场、细分领域市场;

  四、客户满意度,包括交货期、响应度、客诉率、供应商奖项;

  五、第三方测试结果,例如信通院、网锐实验室、泰尔认证。

  讯石评分标准

  一、产品效益,包括产品营收额、近三年营收增长率、订单情况等;

  二、研发强度,包括研发投入比例、研发团队规模;

  三、相关专利,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以及国内外专利授权等;

  四、荣誉、认证及其他,包括企业高新技术认证、产品获奖情况、人才认证等。

  详情可见《2019年度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产品参评表》,参评表将发送至会员企业,欢迎有意参选企业报名!

  活动时间

  提交资料:12月2-12日(请于2019年12月12日前请把参评表格回传给讯石对接人)

  网络投票:12月16-18日

  专家打分及讯石评分:12月13-18日

  结果公布:2020年讯石年末答谢会。

  所谓深者得其深,浅者得其浅。讯石英雄榜不仅是展示亮相的平台,更是光通信企业召告同行的底气!在此,讯石欢迎满怀雄心壮志的光通信企业们积极报名参选“讯石2019年度英雄榜”,每家企业限报一款产品,报名后通过填写提交讯石工作人员提供的参选表格,进入后期评选打分机制,即有机会登上英雄榜

  将寒未寒的冬天,是一个慢慢添加技能与金片的季节。来吧,让讯石英雄榜加速你的心跳,温暖你的冬天!

  讯石英雄榜旨在促进行业积极正向发展,为行业明鉴榜样的力量,特设英雄榜擂台,鼓励朴实前行、勇于创新的企业积极参与,为全光通信行业带来明媚春风。

  本届讯石英雄榜已是第六届讯石英雄榜,历届英雄榜活动得到了光通信行业众多优秀企业的热情参与,2018年第五届讯石英雄榜更是创下各项历史之最,获得累计投票数50723,累计访问次数高达37万,在此也热烈欢迎广大讯石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在展示自我、标榜实力的同时,也为同行带来积极正向的榜样力量。

  报名联系:

  华东、东南企业:雷仕杰 18588287357(微信同号)

  华中、华西北企业: 冯春慧 15989420950(微信同号)

  华南地区企业:陈莹 15919593430(微信同号)

  温馨提示:本次英雄榜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讯石所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29/2019112909251901600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英雄榜
文章标题:第六届讯石英雄榜如约而至 邀您上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