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拓光通信顺利通过SGS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摘要:近日,来自全球领先的体系认证机构SGS审核专家小组针对华拓光通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展开了相关的审核工作,最终判定华拓光通信通过此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ICCSZ讯 近日,来自全球领先的体系认证机构SGS审核专家小组针对我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展开了相关的审核工作。

  ISO9001是ISO9000族标准所包括的一组质量管理体系的核心标准之一,用于证实组织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目的在于增进顾客满意度。并且,ISO9001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全球有161个国家/地区,超过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它不仅为质量管理体系,也为总体管理体系设立了标准,帮助各类组织通过改进客户满意度、提升员工积极性来获得成功。

  本次,SGS审核专家对我司各部门涉及到质量方面的工作内容、各项规章制度及有关文件,通过与各部门负责人员进行交谈、现场审查等方式进行了审核。最终判定我司华拓光通信通过此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质量是一家企业在行业中的立足之本,也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突破重围、增强实力的重要因素。因此,对于这次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工作,我司全体员工也是十分重视,从认证培训、开展内审、改善措施到积极配合第三方认证机构完成审核,大家通力协作,顺利通过最终审核。

  确保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是华拓发展至今一直不断追求并付诸于实际行动的目标。在后续的企业发展中,我司将继续完善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强化品质管理、提高全员质量意识,用产品实力说话。

内容来自:华拓光通信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29/201911290246169690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拓 认证
文章标题:华拓光通信顺利通过SGS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