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9.12.14 | 光通讯行业户外联谊会 ——相约深圳杨梅坑刷洲岛暖冬之行

摘要:秋去冬来,感受深圳暖意之冬。12月14日,讯石组织光通信业内人士海边踏浪,感受杨梅坑刷洲岛之美,增强同行互动交流与友情传递。报名者需交活动费200元/1人,人满截止报名,预报从速。

  ICCSZ讯  秋去冬来,感受深圳暖意之冬。2019年即将过去,光通信行业又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国际国内市场局势瞬息万变;这一年,中国5G迎来商用元年。值此万象更新之际,讯石组织光通信业内人士海边踏浪,感受杨梅坑刷洲岛之美,增强同行互动交流与友情传递。

  【景点介绍】

  刷洲岛,位于大亚湾大甲岛对面,是大亚湾海上百岛之一,离澳头港十海里,远离陆地,是一个风景优美的生态岛。岛上一面是形态各异的海岸石山,一面是美丽的沙滩,很少有人踏足,沙粒细腻洁净,堪称东方小夏威夷。北面有个小岛,像两个情侣一样屹立在海中央。沙滩对面是已经开发的大甲岛。

  刷洲岛周围有大甲岛、平岛、笔头顶、大小双洲等小岛,还有竹蓠排、竹嵩仔、鲎洲等,还有竹蓠排、竹嵩仔、鲎洲以及东南的灯火排等多座岩礁,水深12~18米,风景美丽迷人,非常安逸舒爽。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4日(周六)

  【集合地点】香蜜湖度假村正大门——杨梅坑停车场(来回)

  【参加对象】光通信业内人士

  【活动费用】200元/一人,包括来回大巴接送费用、上岛快艇来回费用、午餐、登岛费等

  【报名咨询】请编辑自己的“真实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上车地点(香蜜湖度假村正门)+身份证号(购买保险)”发送给讯石工作人员;可拨打电话或添加微信:付女士:15012985823 或 陈女士:15919593430;或拨打工作电话:0755-82960080;或向任一讯石工作人员报名。

  如报名通过,讯石工作人员会与您确认。报名通过后,请务必参加!

  温馨提示:请带上充足的名片(或记录个人联系方式的载体)便于互相认识和交流,有意愿参加的朋友请通过以上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期待您的加入!

  【报名须知】

  1.报名必须填写真实姓名和有效身份证号码,凡不用真实姓名和有效身份证号码者不能报保险后果自负!

  2.护照及港澳台回乡证须提供出生年月日。

  3.请注意集合时间和集合地点,出发前一晚请准备好个人所需物资装备,调好闹钟,准时出发,逾期不候(不退活动费用)。

  4.到达集合点后请主动联系集合点领队签到。

  【免责声明】

  一、 本人系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年人,自愿参加此次约伴活动,自由结合,组队前往,该团队和约伴平台并无组织、委派等其他任何法律关系;团队中各成员均处于平等地位,所作分工仅仅为了发挥各自优势,并无上下级或者指挥与被指挥关系。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凡报名者均视为已接受放弃损害赔偿 。

  二、 本人已经充分了解活动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迷路、跌坠、山洪、泥石流、落石、雷电、涉水、中暑失温及冻伤、中毒、疾病、动物袭击、山火、捕兽器具伤害、天气异常、第三人带来的伤害、交通意外…外力所致和自身原因所导致的其他风险等等。出发前,本人已经了解、掌握了面临可能发生的危险时应该采取的减轻和避免伤害的措施。

  三、 活动过程中遇到危险,相信团队中其他所有成员均会尽力救助,但即使如此仍不能完全避免伤害的产生时,声明人不向其他成员主张任何赔偿责任,除非该伤害是由于其他成员的故意所导致。

  四、启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本人已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启程前退出本次活动。

  【精彩行程:出发- 杨梅坑刷洲岛-返程】

  08:30 集合发车,香蜜湖度假村正大门(准时发车请务必于08:30前到达集合地点)

  08:30-10:30 车内自我介绍游戏安全第一,游戏点缀。

  10:30-11:30 午餐、小憩等。

  11:30-11:45 登刷洲岛海上风大浪大,请务必注意安全第一。

  11:45-13:45 大合照、游戏时间轻松愉快的增强凝聚力的游戏环节,赢了还有精美小礼品拿。

  13:45-15:45 自由时间自由拍照、环岛徒步、登山瞭望美人鱼电影拍摄点等。

  15:45-16:00 返回海岸海上风大浪大,请务必注意安全第一。

  16:30 集合发车,杨梅坑停车场准时发车,返程。

  18:30 香蜜湖度假村正大门解散,各回温暖的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