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再获殊荣 | 敏芯半导体斩获“2019中国明日之星”

摘要:2019年11月20日,由全球著名会计事务所德勤 (Deloitte) 主办的“2019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及中国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及论坛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武汉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在光通信领域的迅猛发展及所展现的巨大潜力,在入选“光谷明日之星”后荣登“2019中国明日之星”企业榜单。

  ICCSZ讯 2019年11月20日,由全球著名会计事务所德勤 (Deloitte) 主办的“2019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及中国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及论坛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政府领导、知名学者、企业家、VC/PE高管、主流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共襄盛举。

  2019中国明日之星获奖企业领奖

  武汉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在光通信领域的迅猛发展及所展现的巨大潜力,在入选“光谷明日之星”后荣登“2019中国明日之星”企业榜单。

德勤高成长项目全国主管合伙人 赵锦东(左一)

  敏芯半导体董事会秘书 亢娜(中间)

  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 唐彧(右一)

  德勤是全球最大的服务机构和公司,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项目是德勤主办的全球顶级成长企业评选系列活动之一。该项目被国际主流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历届榜单中行业领军企业层出不穷,入选企业均是处于正在高速成长、持续创新时期的卓越企业,先后有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唯品会、京东和奇虎360等。其中,中国明日之星评选项目旨在表彰在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具备巨大成长潜力的早期企业。

  2019中国明日之星奖杯

  立足于成熟的InP材料体系芯片工艺平台以及专业的核心技术团队,敏芯半导体是国内光通信行业首家全系列光芯片制造商。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以“做好每一颗光芯片,让世界爱上中国芯”为企业使命,致力于解决中高端光芯片长期依赖国外进口的瓶颈问题,深耕布局,厚积薄发,为全球光器件和光模块厂商提供优质光芯片产品及技术服务,并于本月率先发布了可应用于5G前传的MWDM 25G DFB激光器芯片系列。

  荣获“2019中国明日之星”殊荣,标志着行业对敏芯半导体高创新、高成长、高潜力的充分认可。未来,敏芯半导体将坚持“全系列光芯片供应商”的定位,秉承初心,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去加速光芯片国产化时代的到来!

内容来自:敏芯半导体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21/201911210420051202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敏芯
文章标题:再获殊荣 | 敏芯半导体斩获“2019中国明日之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