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专访伟煌科技:推出业界领先设备——热流仪 已获客户使用认可!

摘要:11月19日,讯石拜访会员企业——东莞伟煌科技,与公司销售总监张风勤向讯石介绍公司历时两年研发测试最新推出产品——热流仪。该热流仪具有高效率和稳定等优点,能将除霜时间控制在一个星期内除一次霜半小时内完成,同时由高温125℃降到低温-55℃只需10S完成,而且此设备配有GPIB、USB、RS485/23、LAN等多种通信串口可供使用。

  ICCSZ讯 (编辑:Nicole)春生夏长待秋收,万物生长应物候。与动植物生长有自然规律相同,企业自身的发展历程,包括一个产品从研发到不断测试,成品后推出面市,经客户使用后被认可,都需要一个过程。只有每一步都稳打稳扎,才能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11月19日,讯石拜访会员企业——东莞市伟煌实验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伟煌科技),与公司销售总监张风勤就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交流,张总监向讯石介绍公司历时两年研发测试最新推出产品——热流仪

  伟煌科技张总监(左))与讯石编辑

  一步一个脚印,专注设备领域!伟煌科技自2003年成立设备经营部,2009年正式成立公司,专业从事实验室试验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系统服务。据张总监介绍:通过十几年来在设备领域的累积,目前伟煌科技的业务主要分为三大领域,分别是光通信、汽车和新能源,专营设备包括热流仪、恒温恒湿箱、冷热冲击箱、高低温试验箱、步入式恒温恒湿室、快速温变试验箱、盐雾试验箱、振动试验机、氙灯老化试验机、紫外耐候试验机、拉力试验机和各种IP防护等级的试验设备。

  隆重推出高效率高稳定性新设备——热流仪!

  近期,伟煌科技经过近两年的研发测试,推出业界领先产品——热流仪,助力中国芯。该设备适用于各类半导体芯片、内存Flash/EMMC、PCB电路板IC光通讯(如收发器transceiver高低温设备、SFP光模块高低温测试等)、电子行业等进行IC特性分析、高低温循环测试、温度冲击测试、失效分析等可靠性测试。

  伟煌科技热流仪设备图

  据了解,该热流仪具有高效率和高稳定性等优点,能将除霜时间控制在一个星期内除一次霜半小时内完成,同时由高温125℃降到低温-55℃只需10S完成,而且此设备配有GPIB、USB、RS485/23、LAN等多种通信串口可供使用。

  炜煌科技热流仪相关性能

  “诚信为本,品质至上,协作双赢”是伟煌科技的经营理念,张总监表示:伟煌科技专注实验测试设备领域多年,从设备的研发、生产、组装及售后都有自身完整的产业链,致力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及优质服务。公司除在香港设立香港伟煌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东莞市伟煌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之外,还在北京、上海、重庆、厦门、武汉、郑州及西安等地设立服务网点,保证及时响应客户需求,解决问题!

  目前,伟煌科技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的生产车间及办公面积超10000平方米,科学合理规划职能。在参观过程中,讯石编辑注意到伟煌科技的专利证书展示墙成绩斐然,这是对一家公司技术实力的官方认可!我们有理由相信,伟煌科技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设备!

  “新推出的热流仪已经通过大客户的试用认可!此前经过近两年的反复研发测试,我们一直坚持先完善产品,稳定性有保障才会最终推出面市的。”张总监补充道,“通过老客户推荐新客户的方式,占据我们业务的60%。这也是客户对我们产品的认可!”

  据悉,伟煌科技可根据客户要求,研发生产定制化产品。未来,公司将不断增加自身实力,力求更好服务客户,助力行业发展。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官网:www.dgwewon.com


  电话:18819084294

  邮箱:13712997934@139.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