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range计划在西非建立光纤骨干网

摘要:总部位于法国的国际服务提供商Orange宣布了建设连接西非八个国家的新光纤骨干网的计划。该网络将结合中央监管的地面和海底光缆链路,以连接达喀尔,巴马科,阿比让,阿克拉和拉各斯等主要城市。 Orange预计光纤骨干网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投入运营。

  ICCSZ讯(编译:Vicki)总部位于法国的国际服务提供商Orange宣布了建设连接西非八个国家的新光纤骨干网的计划。该网络将结合中央监管的地面和海底光缆链路,以连接达喀尔,巴马科,阿比让,阿克拉和拉各斯等主要城市。 Orange预计光纤骨干网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投入运营。

  如上所示,地面光纤网络将贯穿塞内加尔,马里,布基纳法索,加纳和科特迪瓦。海底光纤网络将增加与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尼日利亚的连接,并登陆塞纳加尔,科特迪瓦和加纳。 Orange表示,它将使用光纤基础设施来支持向大规模客户提供各种服务,包括托管,OP传输,移动数据服务(IPX),语音服务,安全性和内容交付网络。该公司还将提供2 Mbps至100 Gbps的国际专线服务以及2 Mbps至10 Gbps的以太网专线和Layer 2 VPN。

  Orange中东和非洲公司首席执行官Alioune Ndiaye表示:“对于Orange,这个西非骨干网是一项重大投资,它将确保国际连接的可用性,并使我们能够满足对该区域内区域的持续数字化发展所必需的增加带宽的需求。”

  Orange Wholesale and International Networks首席执行官Jerome Barre表示:“通过这个项目,Orange明显展示了其在国际网络基础设施的设计,部署和运营中的领导能力和专业知识。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西非客户提供可靠,安全和高质量的国际连接,从而将他们连接到世界各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19/2019111901180882360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range 骨干网
文章标题:Orange计划在西非建立光纤骨干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