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热烈欢迎波分厂商国昌科技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

摘要:近日,讯石会员大家庭迎来广东国昌科技有限公司的加入。成立于2005年的国昌科技,是由香港CTM集团与韩国MP Device公司共同在华投资的外商企业,专业 从事RF射频连接器、线缆组件、微波产品、光通信产品的开发、生产及应用,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ICCSZ讯 兰叶春葳蕤,桂华秋皎洁。在秋高气爽的11月,讯石会员大家庭迎来广东国昌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昌科技”)的加入。

  成立于2005年的国昌科技于2015年12月由深圳迁入东莞黄江,是由香港CTM集团与韩国MP Device公司共同在华投资的外商企业,专业 从事RF射频连接器、线缆组件、微波产品、光通信产品的开发、生产及应用,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成立10余年来,一直专注于为国内外无源器件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天线设备制造商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与加工生产能力,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IDM,ODM,OEM产品。

  光通信产品主要应用于光纤到终端(FTTX),数据中心、光传输网,现有波分复用器组件(WDM Components)、无热阵列波导光栅AAWG(Athermal Array Wavelength Grating)、光环形器(Optical Circulator)、隔离+波分复用混全器件(Isolator+WDM Hybrid)、光分路器PLC、光耦合器、光衰减器等光无源器件。

  射频连接及微波产品现有SMA、SMB、MCX、MMCX、BNC、TNC、UHF、N、7/16DIN、4.1/9.5、4.3/10等成熟系列的产品及其系列间的连接器、不同系列间的转接器、电缆组件等,且具有高性能、低损耗等特点,所有产品完全符合UL、MIL、DIN、IEC等安全测试标准。

  国昌科技拥有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以高新技术成就光通信行业优秀品牌。公司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精益化的生产流程,精确控制生产的每一环节。

  国昌科技通过高端的检测设备与科学的检测方法保障品质,为防止不良品的发生及流出,国昌科技对产品进行严格的检查,所有产品符合RoHS,满足Telcordia GR-1209-core与GR-1221-core标准。

  拥有多项专利资质,并始终如一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方针,全过程实施QMS。

  国昌科技自创建以来,以过硬的质量,快捷的速度,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在市场竞争中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及好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远销海外市场。

  产品有光传输网络解决方案、波分复用器组件等。国昌科技的WDM是基于TFF(Thin Film Filter 薄膜滤波器)的波分复用技术。具有各种封装尺寸和波长选择,它将不同波长的光信号多路复用到单根光纤进行传输,接收端利用多路分解交光纤中的信号分解成不同波长的信号。

  带通型波分复用器(FWDM)具有低插入损耗、高回波损耗、高通道隔离、光路无胶、高可靠性稳定性、RoHS合规性的特点,用于WDM系统、有线电视及FTTX应用。

  稀疏型波分复用器(CWDM)具有低插入损耗、高回波损耗、高通道隔离、光路无胶、高可靠性稳定性、RoHS合规性的特点,应用于有线电视网、PON网络、局域网、CWDM系统。

  密集型波分复用器件(DWDM)具有低插入损耗、高回波损耗、高通道隔离、光路无胶、高可靠性稳定性、RoHS合规性的特点,应用于有线电视网、PON网络、密集型WDM系统。

  以及稀疏型波分复用模块(CWDMM)、密集型波分复用模块(DWDMM)、小型化稀疏型波分复用模块(CCWDM)、无热阵列波导光栅模组(AAWG)、3端口环形器、隔离器加波分复用混合器件、FTTX系列产品,以及数据中心产品等。

  对于未来,国昌科技坚信每一步都在脚下。未来,国昌科技在前行的路上!再次欢迎国昌科技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未来走向更广阔的天空!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联系人:朱红华

  电话:13511678891

  邮箱:hai.zhu@guochangrf.com

  网址:http://www.guochangrf.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18/2019111807435806011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国昌科技 波分
文章标题:热烈欢迎波分厂商国昌科技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