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亮相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全方位支持5G+计划

摘要:11月14日-16日,2019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办。作为中国移动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中兴通讯以“5G+一网使能万业”为主题精彩亮相,致力于在5G时代与中国移动共同打造一个性能极致、架构极简和高度智能化的精品网络。

  ICCSZ讯 11月14日-16日,2019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办。作为中国移动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中兴通讯以“5G+一网使能万业”为主题精彩亮相。中兴通讯凭借5G端到端解决方案能力和关键技术创新能力,致力于在5G时代与中国移动共同打造一个性能极致、架构极简和高度智能化的精品网络。

  在“5G+一网使能万业”展区,中兴通讯用一幅5G江山长卷图全面展现了无线、核心网、承载网、人工智能等领先技术方案,充分展现了中兴在打造5G精品网络时,赋能行业创新的能力。中兴通讯也带来了5G端到端切片业务演示,通过定制化切片运营开拓未来商业B2B、B2B2X的新蓝海,助力全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5G边缘计算能力开放可以加速垂直行业业务创新,探索边缘商业模式,充分释放电信网络价值。

  中兴通讯始终积极参与中国移动“5G+”计划,联合中国移动携垂直行业合作伙伴开展的5G多元业务应用孵化也出孵在即,孵化项目涵盖视频娱乐、教育、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等多个领域。在“5G+行业应用”展示区,中兴通讯展示了包括5G+智慧场馆、5G+智能视频、5G+工业园区、5G智能巡检四足机器狗、5G云教育、5G云XR协作等多个5G赋能垂直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典型业务场景。

  与此同时,中兴通讯系列化多形态5G终端产品也精彩亮相,中兴天机ZTE Axon 10 Pro 5G版、5G室内外路由器、5G模组等全面展现了中兴5G端到端实力。大会首日,中兴通讯正式发布了5G工业模组ZM9000和第二代5G室内路由器MC801A两款新品。

  此外,中兴通讯还在移动体验公园带来了多种5G沉浸式体验,包括从“拍照”升级到“作画”,5G场景边缘侧实时渲染快速下发的AI画像;高精度实时演奏钢琴乐曲,体现5G时代多机协作场景的机械臂乐队;全息影像与5G结合实时交互跨越空间限制的5G超时空全息体验;以及5G手机+MR虚拟与现实混合后更高效和更惊奇的体验。

  大会期间,针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内相对狭小的空间和超大的用户密集度,中兴通讯助力广东移动,为大会独家提供了优质的5G网络覆盖,采用分布式皮飞站+外置4通道赋型天线纵向划分5G小区的创新覆盖方案,在控制干扰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保障网络容量。同时,以琶洲会展中心为起始,双方合作部署了一条5G千兆精品路线,采用宏-微-室分站型全部署的方式,点线面三位一体,全面展示了5G速率的极致体验。

  2019年到2023年是中国5G网络投资建设的关键时间窗。中兴通讯将立足中国5G发展,与中国移动一起从设备规范、功能测试、外场验证到产业合作等各个方面深入合作,打造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融合发展的5G新生态,以5G推动社会新一轮数字化变革。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目前,中兴通讯已全面服务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企业网客户。随着全球首批5G规模商用部署展开,截至2019年9月底,中兴通讯(ZTE Corporation)已在全球获得35个5G商用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合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