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I-VI公布FY20Q1业绩 营收同增8%

摘要:II-VI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售收入3.40亿美元(其中包含来自Finisar的收入2210万美元),上个财季为3.63亿美元,去年同期3.14亿美元。II-VI表示该季度业绩受到宏观因素以及最近整体行业需求放缓的影响。截至该季度末,II-VI的Backlog为7.21亿美元,订单出货比(Book-to-bill Ratio)1.10。

  ICCSZ讯(编译:Nina)日前,II-VI高意(纳斯达克:IIVI)公布了其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2019年9月24日,II-VI完成了收购Finisar,因此该季度结果包含部分来自Finisar的贡献。

  II-VI表示,收购Finisar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收购。收购完成后,公司已成为全球光通信市场上最大的器件和子系统供应商,以及光子解决方案和化合物半导体的领导者。截至该季度末,II-VI的Backlog为7.21亿美元,订单出货比(Book-to-bill Ratio)达到1.10。在合并完成的第一天,II-VI立即致力于实现成本协同效应。公司专注于实现其长期模式,执行其战略,利用其技术,发现和缩小差距已提供公司的运营杠杆。II-VI的全球销售团队已经与主要客户进行了更高层次的互动,公司相信这将很快带来可观的收入协同效应。

  在第一财季,由于受到众所周知的宏观因素影响,以及最近整体行业需求的放缓,II-VI所处商业市场的增长表现参差不齐,但公司对所有市场的长期增长前景仍然乐观。该季度航空航天和国防业务表现非常强劲,部分原因是最近的成功整合收购。由于两家公司强大的市场地位,II-VI还根据监管机构的要求独立运营Finisar WSS业务。

  2020财年第一季度,II-VI销售收入3.40亿美元(其中包含来自Finisar的收入2210万美元),上个财季为3.63亿美元,去年同期3.14亿美元。毛利率36.2%,上个财季和去年同期分别为38.2%和39.4%。净亏损2600万美元,上个财季和去年同期分别盈利2800万美元和2610万美元。每股摊薄亏损39美分,上个财季和去年同期分别盈利43美分和40美分。

  分部门来看,光子解决方案业务销售收入1.41亿美元,上个财季和去年同期分别为1.78亿美元和1.35亿美元。化合物半导体业务销售收入为1.77亿美元,上个财季和去年同期分别为1.85亿美元和1.79亿美元。

  展望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II-VI目前预计销售收入将在5.9-6.3亿美元之间(包含来自Finisar的完整季度收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13/201911130001048578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I-VI
文章标题:II-VI公布FY20Q1业绩 营收同增8%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