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phi斥2.16亿美元收购eSilicon

摘要:Inphi 宣布以2.1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eSilicon。Inphi表示,eSilicon团队和IP将增强公司对云和电信客户的价值主张,为Inphi增加了世界一流的2.5D封装,SerDes,定制芯片和运营团队。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19年11月11日--全球领先的高速数据移动互连提供商Inphi公司(纽交所:IPHI)今天宣布已签署一项最终协议,以2.16亿美元(现金和承担债务)的价格收购eSilicon

  Inph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ord Tamer表示:“Inphi团队很高兴能够通过增加eSilicon团队和IP来增强我们对云和电信客户的价值主张。eSilicon将为Inphi增加世界一流的2.5D封装、SerDes、定制芯片和运营团队。正如我们成功利用我们对Cortina和Clariphy的收购一样,eSilicon将进一步推进Inphi的客户融入、行业领先的创新和最佳的执行力。”

  收购要点

  * 将Inphi的DSP、TiA、驱动器和硅光技术与eSilicon的2.5D封装和定制芯片设计能力相结合,将加快电光、5nm先进CMOS工艺节点和定制DSP解决方案的路线图。

  * 补充Inphi现有的SerDes团队和资源。

  * 带来了顶级OEM客户,扩大了Inphi在云数据中心网络和电信5G基础设施方面的可寻址市场。

  * 通过位于意大利、罗马尼亚、越南和西班牙的工程设计中心以及在马来西亚的运营,将Inphi的业务扩张到新的战略性地区。

  * 为Inphi 2020年的销售收入增加8000万到1.2亿美元。

  Inphi目前预计收购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但要获得美国和越南监管机构的批准以及惯例成交条件。在签署最终协议的同时,eSilicon将其嵌入式内存IP(SRAM、TCAM和多端口内存编译器)和接口IP(HBM和HBI)资产出售给了Synopsys Incorporated。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12/2019111202012754278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phi eSilicon
文章标题:Inphi斥2.16亿美元收购eSilicon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