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网络硬件平台Edgecore携手Altran推出全新虚拟宽带接入方案

摘要:光网络硬件平台Edgecore携手Altran推出全新虚拟宽带接入方案

  ICCSZ讯(编译:Aiur) 据外媒Lightwave消息,开放软件提供商Altran公司和Edgecore Networks合作,推出名为“支持SDN的虚拟访问解决方案”,其包括一套“软件框架”设计,支持基于开放软件和硬件的宽带接入网络。软件框架由Altran提供,并将运行在由Edgecore提供的硬件平台上。

  Altran公司的SDvAS,设计用于提供质量控制和全服务支持,包括:

  1、SDvAS虚拟OLT框架,它提供基于开放式网络基础(ONF)VOLTHA,具有标准化NETCONF / YANG模型的宽带论坛(BBF)开放宽带访问(OB-BAA)和Altran智能交换机解决方案(ISS)的功能 控制平面。

  2、SDvAS访问管理解决方案(SAMS),该解决方案使用OB-BAA框架实现基于SDN的SDvAS虚拟OLT和其他第三方虚拟OLT的管理和控制。Altran表示,该框架使从传统OLT到虚拟替代产品的迁移成为可能。

  3、SDvAS虚拟宽带网络网关(BNG),基于分类的控制平面和用户平面分离(CUPS)。 虚拟BNG支持在x86计算节点上将用户管理功能作为虚拟网络功能(VNF)进行部署,并支持Edgecore基于Broadcom的StrataXGS和StrataDNX平台的开放式网络交换机上的流量管理功能。

  Altran公司平台和解决方案总裁 Brian Bronson表示:“大多数客户都不能获得来自虚拟化的好处,感谢Edgecore的合作,我们现在可以提供一套综合性系统集成和支持模式,更方便部署开放网络并家少运营开支。”

  Edgecore Networks市场和产品管理副总裁Matt Roman表示:“我们很高兴在软件伙伴经济系统中拥有Altran这样一位成员。运行在我们开放OLT平台上,他们的软件可以为宽带接入市场带来更多选择。”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08/2019110807582384812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LT
文章标题:光网络硬件平台Edgecore携手Altran推出全新虚拟宽带接入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