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319四大云提供商占据72%公共云市场

摘要:Synergy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公共云服务市场达到200亿美元,领先的四家提供商所占比例已从2016年初的57%增长到了72%。该市场仅用了8个季度就翻了一番,预计在接下来的11个季度中,它们的规模将再翻一番。

  ICCSZ讯(编译:Nina)Synergy Reserve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在全球公共云服务市场中,领先的四家提供商所占比例已从2016年初的57%增长到了72%。在此期间,亚马逊的全球市场份额一直保持稳定在40%左右,而微软、谷歌和阿里巴巴的份额则逐步上升。紧随四个市场领导者的是:Salesforce、IBM、Oracle、腾讯、Sinnet-AWS和一批市场份额较小的公司。

  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在公共IaaS和PaaS上的总支出达到200亿美元,占云基础设施服务收入的80%以上。市场剩余部分由托管和管理私有云服务组成,而IBM是这部分的领导者,Rackspace和OVH等公司也更突出。

  基于大多数主要的云提供商公布的三季度数据,Synergy估计该季度云基础设施服务总收入超过240亿美元,滚动四季度的收入达到890亿美元。与2018年第三季度相比,整体市场增长了37%。公共IaaS和PaaS的增长速度持续超过私有云服务,第三季度同比增幅达到40%。从区域市场看,云市场在全球各地区均持续强劲增长。

  Synergy首席分析师John Dinsdale表示:“公共IaaS和PaaS市场仅用了8个季度就翻了一番,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11个季度中,它们的规模将再翻一番。尤其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公共云服务上的支出持续快速增长,排名前四的云提供商也在加强其市场控制力。前四名之外的一些公司虽然也在增长,但实际上它们的市场份额正在缩小。在某些细分市场和区域市场之外,这是一场运营规模、地理足迹和全球品牌的竞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08/2019110802235982608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公共云 Synergy
文章标题:Q319四大云提供商占据72%公共云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