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热烈欢迎国产高精度封帽机设备提供商北京奥特恒业加入讯石会员

摘要:光通信电子、半导体器件制造设备全流程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奥特恒业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奥特恒业)加入讯石会员,通过讯石平台广泛开展光通信半导体器件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奥特恒业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光通讯电子、半导体器件制造行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流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精密专机设备和解决方案。

      ICCSZ讯 近日,光通信电子、半导体器件制造设备全流程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奥特恒业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奥特恒业)加入讯石会员,通过讯石平台广泛开展光通信半导体器件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奥特恒业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光通讯电子、半导体器件制造行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流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精密专机设备和解决方案。公司基于人工智能和神经网络的自学习精确定位算法以及面阵相机的亚像素智能识别算法两大核心技术,不断创新强化核心竞争力。

      通过多年的自动化系统集成领域技术积累和对光通信器件行业生产工艺流程的深入了解,已经具备为光通信TO器件制造商提供整条生产线的能力。陆续针对行业需求开发了: 通用型移载机、高精度贴片机、贴片对中检测机、共晶机(研发中)、手动改自动封帽机、全自动封帽机、 高精度封帽机、四脚插板机、五脚插板机、上料、测试、下料一体机等系列产品。

高精度封帽机

      本设备专为光通信及传感器组件中使用的高速TO-CAN(TO38/46/56)器件而研发,在惰性气氛环境中封装的高精度封帽机。设备采用电容储能式电源,实现短时间焊接,热影响较小、精度高、质量稳定的封装工艺。

该设备封焊定位精准:机器视觉系统匹配自有算法(本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实现高精度定位,LD产品:发光条与cap-lens中心对位精度100%控制在±5um以内,90%控制在±2um以内,能满足5G TO-CAN器件的稳定批量化生产需求。

设备配置

      1.控制:采用高响应性总线系统

      2.驱动:核心驱动部件达到0.1um精度闭环系统

      3.定位:机器视觉系统匹配自有算法(本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实现高精度定位,LD产品:发光条与cap-lens中心对位精度100%控制在±5um以内,90% 控制在±2um以内

      4.电极:日本原装进口电极材料

      5.露点仪:英国MICHELL产品

      6.焊接监测仪:日本MIYACHI产品

      7.真空泵:日本大真空无油真空泵

选项

      1.晶体管焊接电源

      2.大容量自动烤箱及冷却过渡段

      3.自动进出料系统

       更多关于奥特恒业产品服务信息,请登陆官网http://www.bjautotech.com.cn/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