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尹纪成:创新永无止尽 围绕5G应用打造综合方案服务商

摘要:在2019 iCity 5G智慧应用高峰论坛(北京站)暨亨通光电新品发布会上,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总裁尹纪成发表致辞,指出亨通将全面布局5G产业,?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助力中国5G发展。

       ICCSZ讯 正值中国5G商用正式开启之际,全球信息与能源网络服务商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2019 iCity 5G智慧应用高峰论坛(北京站)暨亨通光电新品发布会,通过聚焦5G融合战略,为实体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以新技术、新应用和新产品为方向,着重介绍亨通5G智慧白皮书、5G光纤光缆,布局5G应用的下一代通信产品之一系列关键核心技术和各种应用场景的最新解决方案,并伴随5G网络发展共同前进,以先进的通信综合服务打造未来网络新时代!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总裁尹纪成发表致辞,指出亨通全面布局5G产业,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助力中国5G发展。

       尹纪成表示,当前社会正处在世界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积聚力量,催生大量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世界经济格局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在中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期,科技制高点的抢夺愈演愈烈,产业链的竞合关系变得更加复杂,竞争加剧。

       随着行业在发展,市场在变化,客户在关注,尹纪成强调亨通必须与时俱进,要保持足够的信心和底气,抓住当前的机遇和挑战,再创佳绩。

       2018年,亨通营业收入首次突破千亿大关;2019年亨通加快了新兴产业布局:今年4月,亨通量子保密通信项目荣获国际电信联盟(ITU)“信息社会世界峰会”最高奖,同时,与中国联通共同承建的“京雄量子加密通信干线”宣布全线贯通;5月17日,亨通与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在中国联通总部举行国企混改“双百行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掀开了民企参与国企混改的篇章。

       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是亨通坚持不懈的追求,不管市场和产业如何变化,越是在最关键的时期越是考验我们对客户的忠诚度和责任感,为此,亨通加强创新驱动系统能力整合,打造精准高效的研发服务体系,打通科技和产业的融合通道,不断释放创新潜能,集聚创新要素,全面提升创新体系的整体效能。

       创新无处不在,创新永无止尽。28年来,亨通坚持走创新发展道路,打造核心竞争力,激发组织新动能,我们向产业链上下游不断延伸,全面布局5G产业,围绕5G应用及下一代通信技术,自主研发大长度超低损耗光纤、5G通信网络等产品,同时布局量子保密通信、太赫兹、硅光子、传感、工业互联网、工控安全、海洋观测等一系列关键核心技术,致力于为各种应用场景提供解决方案,打造高质量发展产业集群。

       “看着世界地图做企业,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亨通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得益于国际化战略的实施,目前,亨通在海外设立40多个代表处或分公司,并在海外建成10个生产研发基地,产品已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联合创新的时代,唯有正确把握自身发展和协同发展的关系,把自身发展放到协同发展的大局之中,打造和谐发展共同体,才能共同维护行业的健康发展。

       尹纪成最后表示,亨通将始终秉承以引领市场为导向、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助力中国5G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02/2019110203593735803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亨通尹纪成:创新永无止尽 围绕5G应用打造综合方案服务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