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武汉敏芯半导体荣获2019光谷明日之星

摘要: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德勤中国共同主办的2019光谷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光谷凯悦酒店隆重举行。经过评选机构的层层选拔,共诞生了光谷高科技高成长20强及10家光谷明日之星企业。武汉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光谷明日之星。

  2019年10月31日,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德勤中国共同主办的2019光谷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光谷凯悦酒店隆重举行。经过评选机构的层层选拔,共诞生了光谷高科技高成长20强及10家光谷明日之星企业。武汉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光谷明日之星。

  东湖高新区管委会陈平主任作为特邀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并上台致辞。

  敏芯半导体董事长张华上台领奖,并作为光谷明日之星企业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明日之星旨在表彰在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具备巨大成长潜力的初创企业,该项目在全球范围内已走过了24年历程,早期入选的成长型企业如今很多已成为各领域翘楚。光谷明日之星企业将自动成为中国明日之星候选企业。

  武汉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用激光器和探测器芯片产品,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2.5G/10G/25G全系列激光器和探测器光芯片及封装类产品。公司以“做好每一颗光芯片,让世界爱上中国芯”为企业使命,致力于解决中高端光芯片长期依赖国外进口的瓶颈问题,为全球光器件和光模块厂商提供优质光芯片产品及技术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31/2019103109481530407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敏芯
文章标题:武汉敏芯半导体荣获2019光谷明日之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