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脉科技当选江苏省通信学会光通信与线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摘要:江苏省通信学会光通信与线路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南京光通信与光电子技术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换届大会在大数据产业基地举行。华脉科技作为会员单位应邀参加省、市两个学会会议,并通过选举分别当选副主任委员和副理事长单位,公司董事长胥爱民同志分别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和副理事长,规划与知识产权管理部经理朱孟达同志分别当选为委员与理事。

  2019年10月28日,江苏省通信学会光通信与线路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南京光通信与光电子技术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换届大会在大数据产业基地举行。华脉科技作为会员单位应邀参加省、市两个学会会议,并通过选举分别当选副主任委员和副理事长单位,公司董事长胥爱民同志分别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和副理事长,规划与知识产权管理部经理朱孟达同志分别当选为委员与理事。

  南京光通信与光电子技术学会是南京地区的光通信与光电子技术领域的科技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地方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是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在光通信与光电子技术领域开展国内外学术及技术交流,推广先进技术,根据委托对南京地区经济建设中的涉及光通信与光电子技术领域的重大决策进行科学论证,推动了江苏省和南京市光通信与光电子技术及其产业的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