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tyFibre计划部署NG-PON2 FTTP

摘要:Calix表示,英国面向FTTP网络的开放式接入光纤客户CityFibre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NG-PON2技术。宽带技术提供商表示,该部署将利用Calix的E9-2 Intelligent Edge System和AXOS操作系统。

  ICCSZ讯(编译:Vicki)Calix(NYSE:CALX)表示,英国面向FTTP网络的开放式接入光纤客户CityFibre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NG-PON2技术。宽带技术提供商表示,该部署将利用Calix的E9-2 Intelligent Edge System和AXOS操作系统。

  CityFibre是英国活跃的宽带基础设施市场的早期参与者之一,在该市场其竞争对手是英国电信的宽带网络基础设施部门Openreach。该公司与沃达丰(Vodafone)合作为服务提供商的FTTP计划提供基础设施,并在2018年6月被Antin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和高盛(Goldman Sachs)的West Street Infrastructure Partners收购后,获得了财务上的支持。

  Calix随后在2018年9月宣布CityFibre将在其GPON基础设施中部署Calix AXOS软件定义的访问操作系统。 Calix表示AXOS活跃在CityFibre的七个城市市场中,另外还有19个正在计划中。总体而言,这26个城市将有200万住宅连接;CityFibre预计到2025年将覆盖超过500万个家庭。

  Calix表示,CityFibre现在计划使用E9-2 Intelligent Edge System,将该技术提供商称为NG-PON2的“战略性引进”。CityFibre在部署之前已经成功进行了NG-PON2的技术试验。

  CityFibre集团首席技术官David Tomalin表示:“Calix既提供了一流的平台,又提供了战略方法,有助于我们建立可扩展并提高我们已建立的网络。我们的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现在可以从访问下一代批发网络中受益,这使他们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在速度,可靠性和服务质量方面脱颖而出。重要的是,由于我们网络的高容量和未来的可扩展性,即使用户需求增加,这种竞争优势也将继续增长。”

  CityFibre是全球少数几个宣布计划部署NG-PON2的服务提供商之一。 Verizon是其中最知名的,而美国电气合作社和农村服务提供商OzarksGo也已表示打算部署该技术。北电光纤至少已经试用了NG-PON2。 Calix参与了所有这些工作。同时,诺基亚和Ooredoo于2016年末进行了NGDM-PON2的基础技术TWDM-PON的试用。诺基亚还与澳大利亚的nbn实验室合作,于2017年试用了多种10G-PON技术,包括NG-PON2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31/201910310116071657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tyFibre NG-PON2 FTTP
文章标题:CityFibre计划部署NG-PON2 FTTP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